close

就這樣過了幾天以後金泰妍回到國內


金泰妍一下飛機便立即趕到了鄭秀妍的身邊,金泰妍站在鄭秀妍公司外時看著眼前巨大的建築物閉上雙眼想感受一下充滿鄭秀妍的氣息


[金泰妍,回來了站在門口幹什麼? 還要我下來接你嘛]

金泰妍聽見了鄭秀妍的聲音,張開了雙眼,看著眼前的鄭秀妍,想要將她完完整整的看仔細,金泰妍笑著看著眼前意氣風發的鄭秀妍欣慰的笑了


[我想你了,女王大人]

金泰妍說完以後便走上前抱緊了眼前的鄭秀妍,金泰妍閉上雙眼將下巴緊緊的扣住了鄭秀妍的肩膀


[秀妍哪..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那該有多好... 這樣至少我們什麼都還記得]

金泰妍感性地說道,金泰妍的這一番話觸動到了鄭秀妍的敏感神經,皺了皺眉輕輕的掙開了金泰妍的懷抱,雙手抓著金泰妍的肩膀問道


[金泰妍,你怎麼了?]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疑惑的雙眼,立即換上痞笑,雙手捧著鄭秀妍的臉說道


[我怕我的女王大人到時後忘了我們的諾言拋棄我的話我找誰討去 ]

鄭秀妍聽到金泰妍的話以後雖然心底還是有疑心,卻也不打算逼問,便也不打算理開始耍痞子的金泰妍轉身回到公司,金泰妍跟在鄭秀妍的身後,看著眼前深愛的女人不禁笑了出來,前方的鄭秀妍聽見身後的金泰妍笑時也跟著笑了出來,一旁經過的員工看到這一幕不禁感到羨慕,前頭是一個冷豔的女人跟著的是一個略帶英氣的女人,兩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笑容裡都帶著眷戀,窗外的陽光灑在兩人的身上就是一幅完美的畫作..

 

鄭秀妍最近開始發現金泰妍越來越黏人,而她公司也開始由她哥哥與她妹妹接管,有時後鄭秀妍會問金泰妍為什麼不回去做總裁,金泰妍總是用她想黏著鄭秀妍做藉口,要知道,金泰妍可是一個只要工作不要命的人,如今三不五時一直跑到鄭秀妍的公司,有時候金泰妍會坐在鄭秀妍的沙發上戴著眼鏡,看著書,喝著咖啡.. 偶爾鄭秀妍與金泰妍的眼神對到時金泰妍總是用寵溺的眼神看著她,鄭秀妍挺享受金泰妍看向自己時眼底的那一份愛意,包容,寵溺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以後,鄭秀妍也越來越習慣金泰妍時常來辦公室靜靜地陪著她辦公,兩個人交往已經半年多了,鄭秀妍也發現金泰妍對她越來越寵溺,再怎麼無理的要求金泰妍都可以笑笑的平撫鄭秀妍的情緒,而她對金泰妍也越來越依賴,


不過以前金泰妍最愛提到結婚的事情,現在反而一個字也不提了,而且金泰妍也越來越愛睡了,時常看書看了幾個小時就開始打哈欠,過幾分鐘就睡著了


之前幾乎每天都纏著她不讓她睡覺,搞的她每天早上都腰酸背痛,現在幾乎一到家便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