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泰妍的女朋友?] 金媽看著緊張卻又透漏著一絲氣質的鄭秀妍說道,金媽看著眼前的女孩,越看越覺得滿意,雖然面對她會感到緊張,卻不會顯得畏縮,反而有一種委婉的氣質


[是的伯母] 鄭秀妍佯裝冷靜的說道


[妳跟泰妍之後有什麼打算] 金媽一樣保持著面無表情的樣子


[計畫趕不上變化] 金泰妍在一旁默默地說道


[當然..  所以我認為既然這個媳婦我看得順眼,那就趁早訂了吧] 金媽一說完,原本牽著手的兩個人瞬間爆紅的臉,不敢對視
[媽,我是認為太早了,我們才剛在一起一天呢] 金泰妍恢復臉色以後首先說道


[好,那我給妳們三個月的時間好好相處,泰妍哪,妳可知道妳爺爺那邊催了我多久了,妳哥哥連個對象都沒有,現在家裡三個子女只有妳有對象,當然得盡快催妳結婚了,好了我先走了,明天志雄跟夏妍都會來,妳自己好好地應付吧,我先走了] 金媽說完以後便離開了,留下兩個人不知所措的面對面


[妳媽還真是風風火火的] 鄭秀妍看著一旁無奈的金泰妍說道


[明天妳要是看見另外那兩個的話妳就會覺得我媽很正常了] 金泰妍無奈的看著鄭秀妍,鄭秀妍疑惑的看著金泰妍


[沒事了,快吃飯吧] 金泰妍帶著鄭秀妍走到了餐桌上繼續吃著兩個人的午餐,兩個人吃完以後金泰妍稍為的收拾了一下便開著車把鄭秀妍送回了公司


[泰妍哪,妳記得開車要小心一點] 鄭秀妍下車以後靠在車窗對著裏頭的金泰妍說道


[好,我會注意的,明天再一起吃午餐,明天一樣這個時間過來在妳好嗎?] 金泰妍含情脈脈的看著鄭秀妍


[好] 鄭秀妍說完以後便被金泰妍趕回公司上班


兩個人就這樣平平靜靜地過完了一天

 等到了隔天以後金泰妍一忙完手上的事便急忙地開車去接鄭秀妍


[喂,我在妳的公司底下了,下來了嗎?] 金泰妍拿起手對著話筒那一邊說道


[摁,我下來了] 鄭秀妍說完以後便掛了電話,急急忙忙地走到樓下,坐上了金泰妍的車


[怎麼了,皺眉頭?] 金泰妍伸手輕拂鄭秀妍的雙眉,鄭秀妍看著金泰妍深情的雙眼動容的笑了笑


[沒有,只是跟我父親吵架了] 鄭秀妍展開雙眉,閉上眼睛,金泰妍看著如此疲憊的鄭秀妍也不作聲讓鄭秀妍躺在椅背上休息
等到金泰妍平順地開到自己家時,一旁的鄭秀妍說話了


[我父親說.. 不准我退下鄭氏總裁這個位置] 鄭秀妍疲憊地說道


[怎麼會想要退下?] 金泰妍疑惑的說道


[因為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我想要做一個設計師.. 我想要有自己的品牌.. ]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而金泰妍把車停好熄火以後轉頭看著鄭秀妍


[只要是妳要的,我會幫妳得到] 泰妍說完以後便走下車繞道副駕駛幫鄭秀妍開了車門,兩人相視不說話.. 泰妍的眼底是寵溺,愛戀


而鄭秀妍的眼底是感動,是愛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