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進了家裡以後一邊聊天一邊準備食材


鄭秀妍洗菜,金泰妍負責掌廚


偶爾鄭秀妍將手上的水珠灑到金泰妍的臉上,金泰妍無奈的笑了笑放下手上的鍋鏟寵溺捏了捏鄭秀妍的手


偶爾金泰妍會在鄭秀妍專注幫她調醬料的時候趁機在鄭秀妍的臉頰上偷香


偶爾她們兩個會情不自禁的吻了起來


這樣的日子在往後的日子裡是兩人最無法釋懷的回憶


兩個人這樣打打鬧鬧一陣子以後卻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了


[誰呀?]

金泰妍說道


[姐姐~~ 快開門阿 是夏妍哪]

門外的聲音跟金泰妍的聲音很類似,鄭秀妍一聽便知道這人一定就是sunny說過有嚴重戀姊癖的夏妍,金泰妍無奈的走到了門口,才剛打開門就被門外的兩隻大型犬撲倒


[姊姊,我好想妳,妳都不回來看我們]

金夏妍趴在金泰妍的身上撒嬌的看著金泰妍說道


[對呀!! 泰妍哪,哥哥也是挺想念妳的]

金志雄押著兩個妹妹說道


  [快站起來,我家有客人這樣不好看]

金泰妍推著身上的兩個人說道


身上的兩個人站起身以後看見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她們的鄭秀妍,忍不住在心裡讚嘆.. "這女人真漂亮.. 又冷艷又性感.. 還帶著一點羞澀" 兩個人看著鄭秀妍看呆了,連金泰妍跟他們說話都沒聽見,金泰妍忍不住伸手打了那兩個頭


[妳們兩個看夠了沒? 她是我的人]

金泰妍像是護食的小獸一樣護在鄭秀妍的前面


[我們連看一眼都不行喔? 真小氣]

金夏妍看著自家姐姐如此護著一個人忍不住吃醋了"姐姐以前只會護著我的.. 哼"


[這個一定就是媽媽說過的看得順眼的未來媳婦囉?]

金志雄一臉審視的看著鄭秀妍


[我是泰妍的女朋友,請多多指教]

鄭秀妍不吭不卑地說道


[既然如此.. 那妳知道姊姊平常最愛做什麼嗎?]

金夏妍挑臖的說道


[工作,喝酒,賽車]

鄭秀妍一下子便說出了金泰妍最愛做的事,讓金泰妍也有點驚愕


[好了先這樣吧,快吃飯吧,飯菜都快涼了]

金泰妍不讓他們幾個繼續對話便將他們帶到的餐桌前


四個人到了餐桌前的時候金志雄替四個人盛飯,而金夏妍則去了金泰妍的冰箱替金泰妍拿了她最愛的黑豆漿倒進了杯子裡放進微波爐裡,等到金志雄飯盛好以後便坐下等金夏妍一切就緒


等到金夏妍也坐定了以後,這一切的流程讓鄭秀妍心裡有點訝異


難怪金泰妍的會有一股總是在等別人替她服務的氣質,原來就是那兩個寵出來的.. 真是


四個人吃著飯,每個人的心裡都懷著各自的心思,氣氛都顯得特別的奇怪


金志雄替金太妍成她最喜歡的菜,而金夏妍則是替金太妍盛湯,金泰妍也替另外三個人盛菜,就這樣四個人在這樣奇怪的氣氛中勉勉強強的吃完飯,吃完以後金志雄來收拾,而另外三個人則是走到客廳,金太妍首先打破沉默


[金夏妍,妳今天跟哥來要幹嘛?]

金泰妍一手牽著鄭秀妍的手,不想讓她太過緊張


[我們來是要來看看媽說順眼的媳婦長怎樣,上一次好不容易才答應黃美英跟妳在一起,結果她竟然敢玩妳!? 我跟哥絕對不會放過她]

金夏妍皺著眉頭,雙手握拳一副不甘心的樣子,就好像被甩的是她一樣


[夏妍哪,我都已經沒說什麼了妳幹嘛呢,況且我身邊已經有了秀妍陪伴我了]

金泰妍說完以後便轉頭看著身邊的鄭秀妍溫柔的笑著,而鄭秀妍也對著金泰妍寵溺的笑了笑


一旁的金夏妍看著如此甜膩的兩人忍不住的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而在廚房忙完的金志雄也緩緩的走了出來,看了一眼幸福的金太妍,他也不想說什麼.. 她的心願也就只有希望自己最愛的妹妹能夠過的幸福..


[泰妍哪,我們只是想來看看妳過得好不好而已.. 妳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我們都希望妳可以幸福,下次不要再讓我們聽見妳變的狼狽了好嗎? 我們都會心疼]

金志雄對嚴肅的看著金泰妍,在看了一眼鄭秀妍,對著她說


[我們泰妍哪,很任性,脾氣很硬,有什麼心事都會悶在心裡,希望妳可以體諒她一下,如果以後我們太妍欺負妳的話盡量來跟哥哥說,我幫妳討回來]

金志雄半開玩笑的對著鄭秀妍說道


[姐姐才會不會呢,不過如果姐姐她欺負嫂子妳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一些姊姊的弱點喔,這樣妳就不會被她欺負了] 金夏妍看著兩個人幸福的樣子也感覺到了幸福,四個人互相看著,一切都是如此的幸福.. 而後來呢.. 卻變成了鄭秀妍最不願回想的日子 


三個月後,兩個人越來越的甜蜜,彼此在生活上已經有了共識,而鄭秀妍也已經見過了金泰妍的家人,金泰妍也見過了鄭秀妍的家人,正當兩人以為日子會就這樣過下去的時候.. 金太妍接到了一通電話,便坐上了飛機離開了韓國,只有留下一封簡訊給了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