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看著金泰妍最近的轉變開始懷疑,只好忍到某一天的晚上看到金泰妍正準備要去睡的時候抓住了金泰妍


[泰妍哪,你最近身體是不是有什麼不適,不然我看你最近怎麼都精神不濟的? 而且上一次妳爺爺從國外記得保健食品我看你也都沒再吃了,要不要去給醫生看一下?我擔心你的身體會出問題]

鄭秀妍擔心的看著眼前昏昏欲睡的金太妍,金泰妍只是回她一個微笑,抓住了鄭秀妍的雙手吻了吻


[親愛的女王大人,不用擔心我,我爺爺寄來的東西我會記得按時吃,你也不要太過擔心我了,知道嗎? 走吧,你忙了一整天先去洗澡,完了之後就該睡了知道嘛,我先去房間等你,乖聽話]

金泰妍說完以後便牽著鄭秀妍的手走到了臥室,幫她找好衣服,等鄭秀妍進去浴室以後金泰妍突然瞪大雙眼跪在床邊伸手抓住床頭那一包藥拿了一顆便吞了下去.. 等到腦袋的疼痛退去以後便又站了起來,晃了晃頭重新坐在床邊,雙肘撐在膝蓋處,雙手抓著頭髮,落魄的樣子讓從浴室出來要拿東西的鄭秀妍疑惑了一下


[泰妍哪,不是要睡了嘛]

金泰妍聽到鄭秀妍的聲音以後便立刻抬起頭,揚起笑


[沒有啊,只是覺得頭暈暈的,可能是今天睡太多了吧]

鄭秀妍想了想,也覺得有可能,便走去廚房拿了蜂蜜水給金泰妍喝


[頭痛的話喝一杯蜂蜜水會好一點喔]

鄭秀妍坐在床邊替金太妍按摩太陽穴,看著眼前閉著雙眼的金泰妍,總感覺金泰妍最近給她的感覺似乎比以前更少了一些什麼..而鄭秀妍一直想卻還是想不起來..


鄭秀妍發現金泰妍開始服用她爺爺從國外寄來藥以後,整個人的精神也比之前好了很多,又開始恢復以前的本性了


變態又色,還時常調戲她,變態妍是鄭秀妍替金太妍取的外號,一開始金泰妍還不太樂意,不過後來也慢慢習慣了,之後反而鄭秀妍叫金泰妍本名時她還不太會理鄭秀妍,叫變態妍她才會看向鄭秀妍,久而久之鄭秀妍也習慣了叫變態妍


兩個人每次彼此的朋友看見時都笑著,都已經快一年了還在熱戀期阿,真羨慕


每個人都羨慕金泰妍有一個如此冷豔的女朋友,不會隨便吵架也不會亂發脾氣,聽到這句話的金泰妍任不住在心裡偷偷說"你如果知道她在家裡有多跋扈你就知道我的辛苦了"


每個人都羨慕鄭秀妍有一個對她時時刻刻呵護的女朋友,隨傳隨到,聽到這句話的鄭秀妍都會直接回答對方

[如果你看過她在家裡有多欲求不滿你就知道我的辛苦了]

 

 

 

 

 

 

最近存貨不多,所以發的有點少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