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妍哪,我爺爺那裏出事了,等我,很快回來" 鄭秀妍看見這封簡訊時已經是接近了下午四點,而今太妍是早上八點傳的,這期間鄭秀妍都沒有看手機,等到她看到這封簡訊感到奇怪時她才回撥給了金泰妍,無論撥了幾通都是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


鄭秀妍也不緊張,因為她知道金泰妍一看到未接來電一定會回撥的,所以她只要有耐心地等著金泰妍回電就行


到了晚上八點金泰妍依舊沒有回電,這讓鄭秀妍疑惑了,金泰妍一向都是在兩個小時內回電的,鄭秀妍心想不然等到明天早上好了,或許真的有事耽擱了,鄭秀妍也不加多想,收拾好洗完澡,報表都看完了以後便回到房間入睡了


隔天早上,鄭秀妍起床後一睜開眼第一件事便是打開手機,看見了金泰妍的簡訊


"親愛的,別緊張我,過幾天我就回去了,不過這幾天我可能沒辦法接電話,所以抱歉啦" 鄭秀妍看完以後便笑了,知道金泰妍安全便好


鄭秀妍心中卻一直隱隱有一種非常不好的直覺,不過鄭秀妍選擇隱藏起來,暗自默念[一切都會沒事的]


鄭秀妍換好衣服以後拿起桌上的鑰匙準備離開時,心臟卻突然感到一陣疼痛,讓她不自覺彎下了腰,跪在了玄關處


等到這個疼痛感過了以後,鄭秀妍才勉強站了起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裝儀容以後,裝做什麼都沒事的出門了,一路上鄭秀妍一直再想,是不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另一邊在國外的金泰妍


[爺,我記得這種症狀還可以醫的不是嗎?? 拜託.. 求您了]

金泰妍跪在了一個長者面前,而那位長者眼眶泛淚的看著金泰妍..兩個人就這樣糾結著


[龍哥,你就幫幫大小姐吧.. 你不是最疼她的嗎?]

一旁的中年人也幫跪在地上的泰妍求情


[不是我不幫忙.. 可是目前為止還沒有完整的解藥,更何況症狀已經演變成我們意料之外的了.. 這.. 我已經請國外最權威的醫生在研究了,我想研究成果必須要再等個幾個禮拜,不然就暫時吃壓制的藥物了,不過壓制的藥物一直吃的話病情會更嚴重的.. ]

長者閉上眼睛緩緩地坐了下來,左手抓著把手,看起來就像是掉進水裡緊緊抓著最後一根浮木的無助,金泰妍看著眼前變得更加蒼老的長者,心底滿是愧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