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去洗澡囉~ LE你要一起去嗎?] 率智拿著睡衣站在浴室門口問著正在玩電腦的人


[喔,不了 ,我今天跟喜延一起洗好了] 安孝真才剛說完就聽見哀喜延從自己的房間大聲地叫了一聲,風一般的闖了進來


[不行!!!! 歐尼你跟率智歐尼洗吧,我習慣跟別人一起洗的..] 頓時安喜延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畫面,臉一瞬間脹紅的就像是要滴血一般,安孝真看到這個場景便忍不住吐槽了一下


[呀,喜延哪,你該不會腦袋裡都是色的吧? 不然臉怎麼紅的那可怕?] 安孝真邪魅的對著安喜延笑了一下,安喜延沒回答就往回跑了


[哈尼又怎麼了? 怎麼那害羞?] 率智在一旁看著逃跑的安喜延疑惑的問著還在偷笑的安孝真


[不知道,沒關係歐尼你先去洗吧,我這一場遊戲玩完就去洗了] 安孝真將頭轉回來繼續她的征戰大業
等到了安喜延要準備進去洗澡的當下安孝真忽然出現在在她的後面,安喜延嚇了一大跳


[歐尼,你要上廁所嗎? 我要洗澡囉] 安喜延歪著頭看著眼前的安孝真


[NO,NO 我是要跟你一起洗澡~] 安孝真露出詭計得逞的表情


[走啦走啦,快進去吧,裡面的洗澡水都快冷掉了] 說完安孝真就拖著還在發楞的安喜延走進浴室裡..


全身曲在水裡的安喜延腦袋不斷的想遮自己怎麼那麼笨,被她唬的一愣一愣的到浴室才發現自己已經跟她坦承相對..真是..


[喜延哪,你是要泡到什麼時候,我要出去囉] 洗好的安孝真穿上衣服後走了出去,走出去以後的安孝真利馬後悔自己怎麼會像要跟她一起洗澡..這不是變相的再折磨自己嗎.. 耙了一下頭髮就走回電腦前試圖用遊戲來轉移注意力,可就在安喜延出來一霎那就破功了,安孝真瞄了一眼安喜延以後便奘作若無其事一樣繼續玩著電腦
[歐尼,你在玩什麼遊戲?] 安喜延原本出來的時候是有點害羞的,可就在看見安孝真無動於衷的表情時安喜延就有點惱怒了,難不成我的身材不夠吸引她嗎? 安喜延因為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就沒有注意到安孝真那已經無法控制的眼珠了,安孝真已經無法專注在遊戲裡了,就站起身要走出去拿可樂降一下火氣,沒想到安喜延以為是自己的身材已經無法吸引安孝真了,安喜延就拉住安孝真的手扯下自己的浴巾


[歐尼..難不成我不夠性感嗎?] 安孝真看著眼前玲瓏有緻的身材..真是有點把持不住了..不過當安孝真看見安喜延眼底的疲憊時,忍不住心疼了一下.. 變彎下身提起被安喜延扯下的浴巾,重新威在她身上後就抱著她到了床上,自己也跟著躺了上去


[親愛的..最近你累了吧? 瘦了好多..我好心疼,我希望看見的是你開心的表情,我希望看見你無憂無慮的吃著,我希望看見你滿足的睡著..可是這些我都做不到..我真的有點無力..] 安孝真緊緊抱住安喜延,語氣有點哽咽的說道


[歐尼,你才是啦..為了我們的回歸你做的比我們大家都還要多..我們表演完回來以後還可以繼續睡..可是你卻還要去製作音樂..每天睡眠不足..而且我每次出去錄節目時你都窩在房裡作詞作曲..時常不吃飯..真的很心疼你..  當我在節目上吃東西時總是在想你吃了沒,當我又不小心睡著被別人叫醒時總會突然想到你睡了沒.. 我的生活已經和你息息相關了..我已經無法沒有你了..]


安喜延抬頭正想要在說幾句時便看見安孝真皺著眉睡著了..
[真是..自己都已經那麼累了還要陪我聊..  晚安..] 安喜延伸手將安孝真眉頭撫平以後,親吻了一下後也在安孝真的懷裡找個溫暖的位置沉沉睡著了.. 或許幸福就是那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