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exid」的圖片搜尋結果

安孝真,安氏集團唯一的繼承者,卻在三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被送往了美國,沒有人知道當初意外的後續,這場意外也在多年後逐漸被人們淡忘


安喜延,知名的歌手,卻在紅透半邊天的時候宣布推出了演藝圈,有人說是因為愛情,也有人說是因為生病,一堆閒言閒語卻沒有證據證明

[媽咪,你今天還要去看孝真媽咪嗎?] 一個擁有獨特深邃五官的小女孩牽著安喜延的手問道

[是阿,難不成妳不要去嗎?  去的話爺爺奶奶會很高興的喔,耳且我們也好一陣子沒回去了,孝真媽咪一定很想我們了] 說完以後安喜延就看像天空笑了一下,今天仍然是個好天氣

走在街道上,許多人回頭看了一下這對母女,不為別的,正是兩人的外貌所賜,安喜延似是混血兒的外表以及散發的性感就已經夠引人注目了,手邊牽著的小女孩卻有著深邃的五官,還有讓人驚豔的氣場,那彷彿是女王般的氣場讓人不得不對這小女孩感到驚訝,而一直被人行注目裡的兩人似乎是習慣了一般,只顧著自己嬉笑,等走到了一棟大樓時被警衛攔了下來

[不好意思,這裡是安氏大樓,沒有允許是不可以隨意進出的] 警衛看著眼前令人驚豔的母女,忍不住為兩人動心

[呀!! 你是誰? 這裡是我孝真媽咪的家! 我要進去誰敢攔我] 本來笑著的小女孩一聽見警衛不准兩人進去,脾氣就上來了 , 她的爺爺奶奶說過這裡也是她的家,為什麼就不能進去,警衛一見這個小女孩想要硬闖就伸手阻攔了,帶點怒氣的問道

[小女孩!!  安氏集團繼承人的名字可不是你可以亂喊的! 你叫什麼名字!?   ] 說完以後,一旁的安喜延脾氣也有點上來了

[不好意思,她的名字是安思真,我叫安喜延,可以請你跟妳的總裁夫人說一下嗎? 我們有說過今天會來的] 本來帶著微笑的安喜延也變得嚴肅了,警衛一聽見安這個姓氏時身體僵直了一下.. 總裁夫人有交代過,今天會有姓安的兩個人要來訪,還要她不准無禮..這下完了..

[對不起.. 總裁夫人確實有交代過..希望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 請進..] 說完就像安喜延兩人鞠躬,安喜延看了一下就逕自向前走,等到了電梯,一旁顯得有點生氣的安思真開始碎碎念

[這人真是的,奶奶怎麼會找這種人當警衛!! 等一下見到奶奶我一定要叫奶奶開除他! 下次一定要找一個比較聰明的!! 煩死了,害我本來很開心的,現在都被他打亂了] 一直碎碎念的安思真完全沒注意到一旁安喜延忍笑的表情,這孩子跟安孝真真像

電梯開了以後,兩人就走進了一間寬敞又顯得華麗的大廳裡,一位本來在整裡的管家立刻向前歡迎這兩個許久沒回來的主人

[大小姐,小小姐,歡迎回來]

[劉管家不用客氣,夫人呢?  這次我們會待得比較久,我也有很多話想跟孝真說] 喜延微笑著答道

[夫人在樓上書房,小小姐我來帶你吧] 說完就對喜延鞠了一下躬

[好!! 好久沒看見奶奶了~  好想她!!] 說完就拉著管家的手往樓上衝去

安喜延看著兩人的背影,笑了一下就往一旁的房間走去,走進了一間房間,安喜延關上門後就走到一張寬敞的大床,聞著熟悉的味道,看著思念了好幾個月的面容就說

[孝真啊..我回來了.. 這幾個月你有想我嗎? 我很想你呢..  你知道嗎? 這幾個月我帶著思真走了很多個國家喔,我們去了法國,還有英國,還有美國,可惜你沒去..不然你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看看那些國家每裡的地方了..思真現在跟妳以前一模一樣耶!!  脾氣不好,又愛嫌棄我~~ ]安喜延沒完沒了的一直說著自己跟安思真在國外的趣事,突然安喜延停住了

[呀!! 安孝真..我每次跟妳說這些你到底聽進去了沒?  我都說到喉嚨都渴了!] 才剛說完門就被人打開了,門外的安思真拿著一杯水走了進來,遞給了安喜延

[孝真媽咪,思真有很乖很乖喔!! 我很聽媽咪的話耶~~ 而且奶奶說她要送我孝真媽咪你以前常常給我聽的音樂喔,思真很高興喔] 說著說著一旁的安喜延就不能控制的流下了眼淚..本來笑著的安思真不知道是不是被安喜延感染了,也跟著流淚.. 兩人看著安孝真床頭的那張笑臉哭了很久很久..直到兩人雙雙哭倒在安孝真的床上入睡... 安喜延做了一場夢..夢裡安孝真孝的很幸福,安喜延跑上前緊緊抱住她卻都沒說話,直到安孝真說了一句

[喜延啊,對不起..] 說完這句以後安喜延就醒了,看著床頭微笑著的安孝真再看一眼身邊的安思真,果然..當初決定跟你一起領養這孩子是沒錯的..想起安孝真夢裡說的安喜延笑了一下,總算又聽見你的聲音了..雖然是夢裡但又讓我有了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孝真哪..你並沒有對不起我喔.. 謝謝你讓我懂得愛,謝謝你陪我上半輩子,下半輩子我會用兩倍的愛去陪伴我們的孩子的..我愛你,安孝真]..

END..

抱歉,這一張是臨時想到的,所以有些地方沒有交代得比較完整,還望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