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歐尼 你不要把你自己的怒氣發洩在我們身上好不好] 哈尼一手拿著綠茶看著客廳裡生悶氣的人,自從不小心讓安孝真看見正花吻戲的預告開始就讓宿舍處於低氣壓的情況下,讓所有人都變得小心翼翼的,真是鬱悶阿


[這男的讓我看到一次揍一次,呀!! 真是,煩死了!!!] 坐在客廳不斷重複吻戲片段的安孝真直到氣到無力便關上了電視向後躺在沙發上,剛從房間裡走出來的慧潾看見沙發上低氣壓來源,識相的又逃回了房間裡,這樣詭異的氣氛被開心哼歌的正花開門後打斷了


[歐尼們,怎麼了? 大家臉色怎麼都有點不太好?] 正花看著客廳裡低氣壓的來源


[沒事] 安孝真看了一演進來的正花就起身走回房裡,站在玄關處的正花則一臉不知所措的向著還在看好戲的哈尼求救


[抱歉,我沒有守住你的秘密~ 今天我睡你房間] 說完就轉身走向慧琳的房裡


[歐尼,你生氣啦? 對不起沒有事先告訴你,下次不會了] 正花露出無辜的臉看著床上正在敲打著電腦鍵盤的人


[下次敢再演吻戲看看,小心我斃了那個人] 安孝真轉頭看著門口的正花一眼以後又繼續埋頭在電腦裡


[知道了~~  那歐尼你在幹嘛? 又在忙專輯的事嗎?] 正花一見到LE緩和的臉就開心的湊了上去


[你別黏著我~ 都還沒洗澡就想黏著我,髒死了] LE嫌棄的看了正花一眼,正花則不服輸的繼續纏著LE


[齁~ 歐尼每次都欺負我~] 正花嘟著嘴看著眼前拚命嫌棄自己的人


[快去洗澡啦,晚點天氣又要變冷了] 聽著對方語氣中的關心,正花嘴角便開始上揚,哼著歌拿著睡衣走到浴室,安孝真看著傻里傻氣的背影,心中慶幸著還好她還是原來的她,安孝真邊想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歐尼我好..] 正花一進門就看見床上睡著的安孝真,雖然安孝真實常欺負她,不過她知道安孝真心裡是真的很愛她


[我知道我長得很好看,不過也不用一直看吧,要來睡了嗎?] 安孝真沒等正花反應過來就拉她入懷


[正花,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我很想把你綁在自己身邊,我不想跟別人一起分享這樣單純又美好的你..我怕妳會離開我..因為我不懂得甜言蜜語,不懂得體貼,不懂得溫柔,所以我怕有人比我體貼,比我溫柔,比我會甜言蜜語,不要離開我好嗎?] 正花笑了一下便回抱了安孝真


[歐尼,我知道你的溫柔,我知道你的體貼,我知道你獨有的溫柔所以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安孝真緊緊抱住懷裡的人,心想也許幸福就那麼簡單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ID LE 正花 湯姆傑瑞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