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只有黑暗,沒有所謂的光明..
 

安孝真,king組織的老大,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卻在一夜間將擁有上萬人的城市消滅成為組織的根據地,讓人不禁懼怕如此神秘的組織老大..

許率智,king組織的副手,擅長暗殺,只要祭出索命信無論逃到哪都會被暗殺

金泫雅,king組織裡負責交際與色誘的,無論哪個男人或女人遇到她都會成為她的裙下亡魂,擁有極高的判斷力以及觀察力

朴正花,king組織裡負責探查與製造毒藥與彈藥以及炸藥的人,只要她微笑著送上的食物不用十秒便可以殺死一個人,無論什麼方式都救不活,而他所製造的彈藥則是可以光是一顆彈藥就可以將方圓100公里內的物品全部炸毀

徐慧潾,負責販賣軍火以及毒品,唯一不賣的則是人體器官,無論什麼稀奇古怪的物品到了她的手上都會變得搶手

king組織裡主要的幹部只有五個人,卻可以掌管將近上千人的大本營,這就是她們所有人的強大實力

大本營裡的人們都知道老大是不會輕易出面的,所以一切的事情都是將由其餘四人來掌管,沒有人敢質疑她們的實力,因為只要有人有一點的背叛之心無論是誰都會看不見明天的太陽,所以每個人都對她們唯命是從
 

[正花啊,老大說上次要你製作的彈藥完成了嗎?] 率智拿著電話走到正花的研究室裡靠在門邊對著裡面正專心研究的正花說道
[我準備好了啊,只是還沒有練習過而已] 正花專心看著手上的研究數據,扶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說道
[老大說不用試了,這次要拿T市做實驗.. 也不知道T是到底哪一點惹道老大了,竟然讓老大第一次拿未成品去實驗..] 率智搖了搖頭,轉身走向安孝真辦公室的方向..

[我想應該是她吧.. 那個讓老大又愛又恨的她又回來了] 正花說這句花聲音只有她自己聽得見.. 讓人還來不及聽清楚便被風帶走了..

[老大,我進去囉] 率智敲了兩下示意裡面的人,聽見裡頭的人說了一聲好以後便走了進去

[老大你這次怎麼了? 怎麼突然說要將T市作為這次彈藥的實驗品?] 率智自顧自地做在安孝真價值不斐的沙發上看著佇立在落地窗前的那挺直的背影說道

[找人]安孝真淡淡的說道

[找人? 難不成是..] 率智想到一個人名以後便默不作聲.. 她知道那是安孝真的禁忌.. 一個誰也碰不得的禁忌
 

[是啊,我看見她了,她就在T市裡,原本想把她找出來的,可惜..T市市長的兒子卻不肯..所以只好逼得我出此下策] 率智知道這是安孝真逼不得已的下策.. 安孝真雖然冷血,卻不會莫名的去侵略任何一個城市,像她們佔領的這一個城市是必須的,否則將沒有地方立足,而T市又是不同的,假若她們願意將她交出來或許安孝真是會饒他們一命的..可惜啊.. 敗在一個女人身上了..

[老大,這件事你要親自出面嗎? 還是由我們出面就好?] 率智看了一眼安孝真看似強壯的身板說道

[我這次將要親自將她帶回來..] 安孝真說完以後臉上仍不見有一絲的表情,而率智卻在她說話的字裡行間聽見一股來自地獄的氣息,率智身體顫了一下便起身告退了

率智走出了安孝真的辦公室以後,變邁著堅定的步伐走回屬於自己的辦公室準備接下來需要用到的槍械以及彈藥..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率智還在辦公室擦著自己最寶貝的L115A3[#注 L115A3狙擊槍號稱世上最好的狙擊槍。在阿富汗多山和沙漠地形的地形環境下,狙擊手“一擊必殺”的戰術非常容易奏效。 ]時,安孝真穿著迷彩褲,身上穿著一件黑色背心,要上綁著一件迷彩衣,腳上踩的是黑色的軍靴,雖然穿著偏向隨性,卻仍然無法掩蓋她身上的王者氣勢

[走吧,時間到了]安孝真說完以後便離開了率智的辦公室,率智笑了一下便被上自己最自豪的L115A3不急不慢的跟在安孝真的身後 到了大廳以後所有的士兵已經井然有序地站好等著安孝真的指示,可是畢竟每次安孝貞出馬的時候總是隱密的,沒有人看過她,所以每個人都引頸期盼.. 

當安孝真出來以後驚動了所有的士兵

擁有超凡的王者霸氣,還有不可忽視的窒息感,所有的士兵見到安孝真如此慑人的氣勢才明白讓她做老大不是沒有道理.. 當安孝真在台上站定以後,所有的士兵一致的像著安孝真鞠躬

[老大好]那氣勢簡直就堪比古代皇帝上朝般,可惜安孝真並不在乎

[各位士兵我想妳們應該知道我這次的目的,我要拿下T市,不顧任何代價,懂了嗎?] 安孝真平淡的語氣裡帶一絲狠絕,還有更多的是黑暗,在台下的士兵縱使見過再多的場面也忍不住瞠目結舌.. 站在台上的安孝真說完這段話以後身上的危險氣息就像一個黑洞一樣彷彿要將全部的人吞噬一樣.. 讓底下的士兵閉上雙眼不去看那令人懼怕的黑暗.. 一致地回答[我們願為老大犧牲] 一旁的率智一瞬間皺了眉,又恢復成平靜..

在即將接近T市時率智要所有人開始分組
一組精英跟著安孝真直闖市中心
 

一組暗殺者在暗處守護安孝真的安全,由率智帶領
 

一組在限定的地方負責安裝炸藥,還要避免自己的人員接近,由正花帶領
 

一組則是負責在高處觀察情況,提供有效且精準的資訊給底下的人,由泫雅帶領
 

一共四組分別開始了他們的工作..
[泫雅,我這次要直攻本部,我要給她們一個驚喜] 安孝針對著自己的對講機說道
 

[OK老大,以妳現在的位置往右行走五百公尺,以後左轉會有一個十字路口,直接直走,會看見一個小公園,公園旁有一座河堤立面已經乾涸,旁邊會有一處樹林,只要穿越那裏就會看見市府了,根據我們剛剛的調查,市長的兒子現在就在市府裡, 門口有三個衛兵,裡面有20個警衛,還有7個憲兵,如果要硬闖的話百分之百是可以過的,如果老大不想引起紛爭的話我已選擇從側門旁有一個安全門,市沒有監視器的,不過進去以後每個角落都會有監視器,我會將這些資料傳輸到妳的手機] 泫雅條理分明地說道
[收到] 安孝真說完以後便隱身在街道中..
 
 
 
各位抱歉喔,因為各種因素所以很久沒有更文..
{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懶}
不過各位放心,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