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年前發生過一場意外.. 等我醒來後誰都不記得,多虧徐賢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否則..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該要依靠誰]


太妍臉上漾出了笑容,讓鄭秀妍看得一愣


[我知道了,泰妍哪.. 你要幸福知道嗎..] 鄭秀妍對著金泰妍微笑以後沒有等金泰妍回話便轉身拉著崔秀英的手走回了車上,才剛碰到車門便聽見身後的金泰妍說了祝你幸褔這句話時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鄭秀妍迅速的打開了車門進去了以後便在車上開始放聲大哭.. 一旁坐在駕駛座的崔秀英將脆弱無助的鄭秀妍緊緊的抱在了懷裡..


從那一天以後鄭秀妍就不再過問金太妍的生活,她繼續著她的事業,不同的是她不再像個工作狂了,她在法國買了一棟房子,她每個月都會去那裏度假,那段時間的她是不接受任何人打擾的,偶爾她也會在電視上看到有關金泰妍的報導,她也像是沒事一樣繼續看電視,卻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閉上雙眼聽著以前常跟金泰妍一起聽的歌曲;她偶爾在路上不經意看見金泰妍時,也會像是陌生人一樣快速的離開,卻會在自己一個獨處的時候淚流滿面,表面上它就像是放下這段幹情了,可就只有鄭秀妍知道,她忘不掉.. 金太妍就是她心裡那個從未癒合的疤.. 就算不去觸碰也會隱隱作痛,更何況若是一個不經意的觸碰.. 她會使她痛不欲生


鄭秀妍也有是過要去找尋自己的幸福,卻在每個人的身上看見了金泰妍的某些身影.. 她有時候也會厭倦這種生活,可是卻還是沒辦法忘了金泰妍..  她只好一直都跟每個人都保持著曖昧卻不談愛..她知道金泰妍還活著..而金泰妍卻忘了她以及她們共同的回憶..


有人說過時間會讓人忘了所有的一切.. 而鄭秀妍卻不這麼想


時間過的越久,她越覺得金太妍已經深深刻進了她的生命裡


直到一年後在電視上看見了金泰妍說了她要訂婚的消息.. 晴天霹靂的消息讓鄭秀妍的腦袋瞬間無法運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電視上金泰妍的臉已經被無數廣告蓋過,鄭秀妍的手機才想了起來..


[喂,找誰] 鄭秀妍麻木的抓起身旁的手機,接通以後腦袋卻還是混亂的


 [我是徐賢.. 我也些話想對你說.. 可以請你到你下樓下的那一間咖啡店嗎. 我現在在這裡等你] 鄭秀妍聽見了徐賢的聲音以後心中的委屈瞬間都湧了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