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能有什麼好說的 ] 鄭秀妍的聲音仍然保持鎮定


[可以請你現在下來嗎,我等你十分鐘,是有關泰妍的] 徐賢說完以後便掛斷了電話,剩下鄭秀妍一個人還在發呆,鄭秀妍呆呆地看著手上的手機, 緩緩的站起身走進了房間換下身上的居家服,她穿上牛仔褲,純白的襯衫半紮進了褲子裡,再穿著不高的高跟鞋,鄭裡好自己的儀容以後便走了下去,等到鄭秀妍走進咖啡店時便看見了徐賢,她身旁坐著的是sunny,當她一走進時便看見sunny的臉不像以前以樣會嘻皮笑臉,而是換上一副嚴肅的臉,看見這般場景的鄭秀妍嘴角動了動,卻並沒有發自內心的笑著


[鄭小姐請坐] 徐賢首先打破了這種尷尬感,等到鄭秀妍坐下以後徐賢也不扭捏的直接說了來意


[首先,你一定會疑惑為什麼sunny會跟你一起來,那是因為等一下要說的事情有點複雜,我怕你一時聽不清楚,如果有問題的話我想sunny會很樂意幫你;第二點,我想你一定會很疑惑為什麼泰妍她會突然離開,為什麼會把所有的財產全都給你,為什麼會離開好幾年;第三點,你一定會更疑惑為什麼等到泰妍回來以後她會一點都不記得,而我為什麼跟她再一起,我說的這幾點都沒有錯對吧] 徐賢看著眼前點頭微笑的女人也報以相同的微笑


[那我要開始說了..  我們徐氏以及金氏是長年來的世交關係,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都在追著泰妍姊的腳步,從小我就認為泰妍姊擁有了一切,她要的都會有人送到她的手上,那很幸福,直到我15歲泰妍姊17歲那一天.. 我親眼看見他從以前的保母在泰妍姊的牛奶裡面交了一包藥粉.. 我不知道泰妍姊到底喝了多久.. 我只知道當初我太過單純,我以為那是本就應該的動作.. 直到泰妍姊幾年前去檢查身體的時候發現她的腦部因為長期受到損傷,導致若是不趕緊去醫院開刀..那會危及到她的性命,或是成為植物人.. 泰妍姊那時候才會離開你.. 泰妍姊交代了很多人在她不再的時候要時常陪著你.. 而泰妍姊生病這件事只有sunny還有我跟泰妍姊的家人知道] 徐賢說完以後便拿起桌上的水抿了一口


[那為什麼保母要這樣子對她?] 鄭秀妍一下子無法消化這些消息,只能找出一個問題,讓她來好好的消化這整件事情
[因為那個保母... 是泰妍家的敵人派來的奸細,正好她來的那一年事泰妍出生的時候,為了消滅金家勢力,他們也真敢.. 這次讓泰妍特意出現在大眾面前是金家老爺子的主意,她要讓想消滅金家的人知道.. 無論動用什麼手段是不可能讓金家繼承人離世的] sunny在一旁補充了幾句


[..所以泰妍她是去國外動手術.. 是嗎?] 鄭秀妍恍惚的說道


[是的.. 而且.. 我還要說一件事情..] sunny斷斷續續的說道


[sunny你說吧,我可以的] 鄭秀妍緩緩閉上雙眼說道


[其實太妍她並沒有失憶.. 一切只是在等今天.. 她一年前就已經默默撒下網子,只等今天來收成,而失憶的偽裝只是為了不要讓對方發現,這次我們過來是為了要向你求諒解] sunny跟徐賢同時站起身向鄭秀妍鞠躬


[所以意思是金太妍為了抓住那一條大魚忍心讓我難過那麼久!?] 鄭秀妍稍微低下頭嘴角嗤著笑,站起身的兩個人互看,只好把罪都推到了金泰妍身上


[是的]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帶我去找那個王八蛋] 鄭秀妍憤怒地站起身,抓起包便往門口走去


[是] 兩個人立刻衝出門口,驅車衝到了金泰妍的公司


等到三個人都到了公司以後,sunny跟徐賢走到了鄭秀妍的身後,等到金泰妍的辦公室時鄭秀妍停在門口,她示意要sunny跟徐賢先走了進去


等到徐賢跟sunny走了進去時,鄭秀妍站在門外便可以聽見金泰妍的聲音


鄭秀妍看了一眼從辦公室經過的人,隨手抓了一個看起來高又有點帥的男人問道


[我是鄭秀妍 ,你叫什麼名字,你做什麼的] 鄭秀妍嚴肅的眼神顯然有點嚇到他了


[我叫林彥,我是做銷售經理的] 鄭秀妍聽完以後便點了點頭,勾住了他的手,悄悄在對方的耳邊說道


[陪我在你的總裁面前演一場戲] 說完以後也不等那個男人的回答,便勾著對方的手走進了金泰妍的辦公室哩,裡頭原本像是在討論什麼的三個人一看見鄭秀妍勾著一個男人走進了辦公室就像是被下了定身咒一樣,只見鄭秀妍對著那個男人微微笑,便鬆開了勾住他的那雙手


[其實你們剛剛找我的時候我走就想跟妳們說了.. 這是我的未婚夫,林彥] 鄭秀妍轉頭對著林彥眨了一下眼,林彥便回以微笑


[總裁好,我是秀妍的未婚夫,我這次帶她過來是想要告知你們我們的婚禮定在下個月,希望總裁能夠蒞臨] 說完以後便打算牽著鄭秀妍轉身離開,沒想到才剛準備要離開便感覺身後有一股及其強大的氣壓..


[鄭秀妍我有允許你結婚嗎] 金太妍緩緩的說道,林彥一聽見金泰妍聲音就感覺地獄正在跟他招手


[不好意思,請問你剛剛說允許嗎? ] 鄭秀妍鬆開了林彥的手,轉身看著眼前散發強大壓力的金泰妍說道


[是的] 金太妍臉色已經快要到底點了


[林彥你先出去吧 ] 鄭秀妍對著身後的男人說道,只見身後的男人擔心的看了她一眼
 

快去忙你的吧,不用擔心] 鄭秀妍說完以後身後的男人才默默地離開


[鄭秀妍..你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度] 金太妍雙手緊握,已經在盛怒的邊緣


[你說我!? 金泰妍,妳不要太好笑當初是你一聲不響地離開我,是你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不願意回我,我癡癡的等著你好幾年,這幾年不知道你是生是死,每天起床看手機都希望能夠看到妳的消息,你知道那一種徘徊在期望與失望之間徘徊的感覺有多無助嘛!? 我的青春都耗在你的身上了,你到底還要我做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了.. 你離開的那一瞬間我什麼都沒有了,等到看見你回來的消息時.. 你卻跟另一個女人親熱,轉頭告訴我妳什麼都不記得!? 你知道直到那時候我才知道被人遺忘的感覺.. 我守護的回憶..只有我一個人還記得.. 只有我,現在你有什麼立場責怪我!? 你告訴我] 鄭秀妍說完了以後從來不會在外人面前哭的她流下了一滴眼淚,金泰妍伸出手緊緊的抱住了鄭秀妍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不應該離開你的.] 金太妍抱住了鄭秀妍,鄭秀妍的雙手垂在身邊,等到金泰妍鬆開了以後,鄭秀妍看像眼前的金泰妍


[泰妍哪.. 不管我再怎麼愛你.. 可是你知道嗎.. 第一次你的離開.. 我感覺到窒息,第二次你的傷害我感到快接近死亡.. 而我只想告訴你.. 這一次我只想告訴你.. 當初深愛你的鄭秀妍已經死了.. 死在你的不珍惜.. 死在你的不在乎.. 這次站在你眼前的鄭秀妍是新的.. 一個已經把金太妍放在過去的鄭秀妍..] 鄭秀妍說完以後便走出了辦公室身後的金泰妍叫了一次鄭秀妍的名字後便被身旁的兩個人拉住了,金泰妍奮力的掙脫兩個人的箝制,衝下樓奔跑到了門口以後看見鄭秀妍的身影便不顧一切的上前抱住了鄭秀妍


[如果你說以前那個愛我的鄭秀妍已經死了的話,那這次換金泰妍來愛鄭秀妍,把鄭秀妍的分一起愛,這次換我屬於你,這次屬於你的金泰妍絕對不會再讓你難過] 金泰妍站在大門口抱住鄭秀妍身旁許多人經過,讓鄭秀妍不好意思,用手肘推了推身後的金泰妍


沒想到身後的金泰妍鬆開懷抱,抓住鄭秀妍的肩膀把她轉了過來,直接吻了上去,鄭秀妍看著情況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只好將手伸到金泰妍的腰部捏了一下,只見金泰妍立刻放手抓遮鄭秀妍施虐的手


[剛剛不是說不會再讓我難過了嗎,現在讓我捏一下都不行了是不] 鄭秀妍揚起下巴看著眼前可憐巴巴看著她的金泰妍
[當然不是~~ ] 金泰妍狗腿的牽住鄭秀妍的手,卻被鄭秀妍不屑的推開,兩個人就這樣一黏一推的坐上金泰妍的車上,一路上鄭秀妍都快被金泰妍的撒嬌攻勢黏到受不了,等到加了以後鄭秀妍就被金泰
這個大變態抱進了房間,房間裡的聲音直到凌晨才消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