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那妳現在陪我去找金泰妍,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面對她] 鄭秀妍看著眼前的崔秀英請求般的語氣讓崔秀英沒辦法拒絕,只好帶著鄭秀妍前往金泰妍的公司,當他們到達門口時正好金泰妍的車子也停在大門口,她們兩個一下車要走到金泰妍的車時看見了徐賢下了金泰妍的車,而金泰妍不知道跟徐賢說了什麼,徐賢彎下腰在金泰妍的臉上親了一口,只見金太妍露出了以前從未在她臉上出現的孩子般的笑容,鄭秀妍雙腳就像是被定住在原地,無法行動


只有崔秀英跨大腳步走到了金泰妍的車旁,臉色嚴肅的看著徐賢


[電,你為什麼會跟泰妍一起!!] 徐賢看著眼前嚴肅的崔秀英說道


[我從很久以前就說過,我是雷的守護者,不管雷在哪我就會在哪,這妳不是都知道的嗎? 火] 崔秀英被她的這一句頂的無話可說,只好對著車裡的泰妍質問


[金泰妍,妳之前離開難不成是為了電嗎?!] 坐在車裏頭的金泰妍疑惑的看著車外的崔秀英


[泰妍不要理她,這個人說的一切都不要相信,只有我才可以信知道嗎] 徐賢帶了一點歇斯底里地說道一旁的崔秀英懷疑的眼神看著她,車裡的金泰妍無所適從的看著她,而不遠處還有一個虎視眈眈的敵人,讓徐賢的警戒心一下子升到了最高點


[電,你說這是什麼意思,泰妍她到底怎麼了?!] 崔秀英抓住了徐賢的肩膀,激動的問道


而在車裡的金泰妍見到這般地場景,立刻下車推開了崔秀英


[誰都不准動她,否則我跟誰拚命] 崔秀英一聽見金泰妍說了這句話以後便立刻瞪大了雙眼
 

[金泰妍! 你可以在沒有人性一點! 秀妍她苦苦等了妳幾年,妳一聲不吭就離開了她,現在回來以後你的行為告訴我妳現在只信任她,要將我們全部推之門外!!  妳到底把我們當什麼!? 以個可以隨手丟棄的玩具!? 妳個王八蛋] 崔秀英說完以後便向金泰妍臉上揮了一拳,而金泰妍也不甘示弱,兩個人便在車子旁大動干戈,連一旁的徐賢以及鄭秀妍要阻止都沒有用


[我不知道妳到底在說什麼] 金泰妍看著壓在她身上的崔秀英說道


崔秀英止住了她的動作,看著被壓在地板的金泰妍緩緩地站了起來,一旁的兩個人看到這個機會便把兩人拉開


[金泰妍.. 妳到底怎麼了..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崔秀英眼眶泛淚的看著眼前這個有著金泰妍的臉卻跟金泰妍完全不一樣個性的人


[第一個,我沒有從前
第二個,我跟妳根本就不認識
第三個,你說鄭什麼的我根本就不認識,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希望你下一次搞清楚再來動手,這一次就權當我倒楣吧,下一次不要在認錯人了]

金泰妍說完以後便帶著徐賢走了進去


原本在一旁都不說話的鄭秀妍急忙衝向前抓住了金泰妍的手
 

泰妍哪,你不認識我了嗎?] 金泰妍一轉身看見了鄭秀妍便瞪大了雙眼,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鄭秀妍,而正當鄭秀妍要準備說第二句話的同時,徐賢抓住了金泰妍的衣袖,而金泰妍被徐賢拉的不得不轉身後,徐賢吻住了金泰妍


旁邊的兩個人全部愣住,是金泰妍最先反應過來,推開了徐賢


就算是徐賢也沒料想到金泰妍的第一個反應是推開她


[賢阿,你怎麼了] 金太妍第一個問出口的話竟然是這個,就連金泰妍自己也有點手足無措


[沒事] 徐賢默默地低下頭,而一旁的鄭秀妍則是淚流滿面


[泰妍..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你是真的不要我了嗎? ] 鄭秀妍看著眼前略帶陌生的金泰妍問道


[你是誰..] 金泰妍遲疑的說道


金泰妍說完以後,鄭秀妍嗚住了自己的嘴,臉頰的淚卻不止的落了下來,而金泰妍找了找身上手帕,發現沒有以後只好伸手抹去鄭秀妍臉上的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