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一臉疲累地回到家以後看見眼前歪斜的坐在沙發上玩著電動的金泰妍微微笑,走了過去從後面抱住了金泰妍


[泰妍哪,在玩什麼呢?] 徐賢閉上雙眼靠在金泰妍的肩膀問道


[就是上一次不是跟妳說過我一直卡關的那一個遊戲嗎,我今天突然想到要如何破關了,剛剛已經連續破了四關嘞] 金太妍講完以後轉頭看著身後的徐賢,孩子氣的笑了笑


徐賢繞過沙發坐到了金泰妍的身邊,金泰妍一看見徐賢走了過來便張開雙臂抱住了徐賢,滿足般地哼了哼


徐賢也回抱住了金太妍


[泰妍哪,我多希望你能夠永遠這麼單純,永遠待在我的身邊]


金太妍皺起眉頭,疑惑的看了一眼徐賢


[你怎麼會這樣說,我說過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就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你要相信我啊] 金泰妍說完以後在徐賢的臉上親了一口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妳一直待在我的身邊,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妳一直耐心的陪著我,我已經決定要一直陪著你了,親愛的,妳怎麼了嗎?] 金太妍放開抱住徐賢的雙手,改成抓著她的手


徐賢搖了搖頭,示意要金泰妍繼續玩遊戲,金太妍搖了搖頭堅持要一直看著徐賢


[太妍今天跟著爸爸去公司有學到什麼嗎?] 徐賢看著眼前一直看著她的金泰妍溫柔的問道


[有阿,我學到挺多的,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地教我] 金太妍笑笑看著徐賢忍不住伸手順了順金泰妍的頭髮
金泰妍也溫順地低下頭任由徐賢撫摸著自己的頭髮..


  [崔秀英,現在立刻到我的公司,我有話對你說] 鄭秀妍手握著電話,嚴肅地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人說道


[怎麼了嗎?] 崔秀英回道


[現在過來,我想當面說] 鄭秀妍說完這一句以後立即掛了電話


過了半個小時以後崔秀英才抵達了鄭秀妍的辦公室


才剛一進門就被鄭秀妍摔了企劃書
 

妳告訴我,這幾年你們是不是都知道金泰妍的行蹤]


鄭秀妍怒視著眼前的崔秀英,崔秀英一臉茫然的看著眼前發怒的鄭秀妍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你倒是說話阿,金泰妍這些年到底去了哪裡,為什麼你們都不願意告訴我..] 鄭秀妍眼眶已經泛淚..

如果只有她不知道金泰妍去了哪裡.. 那她這些年到底吃的苦到底算什麼


[我.. 我真的不知道她去了哪裡,我只知道她離開時說要我們好好陪著你.. 她回來的消息我也是靠電視才知道的] 崔秀英言神堅定地看著眼前的鄭秀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