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就是徐賢嗎


鄭秀妍震驚地看著電視上的金泰妍,那個金泰妍變的跟以前的金泰妍不太一樣了,她記憶中的金泰妍是個冷酷,可是她的眼神從來就不會有不安這兩個字,今天的金泰妍讓鄭秀妍不自覺的心中湧起了一絲的不安感,她不知道這幾年的金泰妍發生了什麼事..


她立刻拿起電話打給了sunny,而sunny電話卻處於忙線中,鄭秀妍疑惑的看了一眼手機


電視上的新聞結束了以後鄭秀妍也忍不住地開車前往崔秀英的家,因為她知道金泰妍回來的第一個地點便是崔秀英家跟她們聚會,她一定要知道當初金泰妍突然提出分手的原因


等到了崔秀英的家以後,意外的沒有看到其他的車輛提在崔秀英家外面,鄭秀妍急急忙忙地下車以後直接敲了崔秀英的門
[sunny開門,我有事要跟妳們說 ]

鄭秀妍話才剛說完便立刻有人替她開了門,鄭秀妍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不就是前幾分鐘才在電視上看到的徐賢嗎..
鄭秀妍愣住了幾秒以後便恢復鎮定


[妳好,我是鄭秀妍] 鄭秀妍伸出手微笑地向著眼前的徐賢說道


[妳好,我是徐賢 ] 徐賢也以同樣的微笑看著眼前的鄭秀妍


坐在客廳的sunny發覺到氣氛不太對勁,便立即衝到了玄關


[妳們兩個愣在這幹什麼啊,快進來阿] sunny看著眼前兩個氣場都足夠強大的女人忍不住冒了一身的冷汗,只好苦笑地邀請兩個人進去她家,等到三個人都坐好了她才開口


[秀妍哪,你今天急急忙忙地到我家有什麼事啊?] sunny看著眼前散發著威攝力的鄭秀妍疑惑的問道


鄭秀妍看了一眼眼前的徐賢,又看了一眼sunny緩緩地開口


[我本想今天過來問看看你是不是知道金泰妍回來了,不過我想既然有另一位當事者在場,也不用問你了,徐賢小姐,請問一下金太妍現在在哪?]

鄭秀妍現在的低氣壓已經不是任何人可以阻擋的了,sunny在一旁就已經快受不了想要跑出去了,沒想到一旁的徐賢竟然可以很鎮定的微笑著回答鄭秀妍的問題


[泰妍姐她現在在家休息,她這幾天也累了,我看她那麼辛苦就要她先休息,我自己先過來跟sunny姐打個招呼,不過晚點就要回去了,我怕泰妍姐起床會找我] sunnny已經是以一種不怕死的眼神看著眼前大膽發言的徐賢,在轉頭看鄭秀妍時,sunny已經忍不住說要去上廁所急忙落荒而逃


鄭秀妍聽完這段話以後眼神已經變了銳利,全身的氣場大開,一副就是要大開殺戒的樣子,並竟也是當過企業家的人˙,鄭秀妍的氣場就是擁有可以將人完全壓制的類型,不過徐賢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一點都不受鄭秀妍的氣場影響,她一直都保持著笑,不吭不卑地看著眼前的鄭秀妍,兩個人的氣場在空氣中不斷的碰撞,直到徐賢的電話響起


[不好意思,秀妍姐,我先接一下電話] 鄭秀妍點了一下頭算是答應


[喂,摁,好我馬上回去,乖聽話,要吃什麼我路上給你買,回去做給你吃]

又跟電話另一頭賢講了幾句以後便掛了電話,不過光是這幾句鄭秀妍就已經可以肯定電話另一頭是金泰妍


看著眼前的徐賢掛了電話以後,鄭秀妍立刻開口


[是金泰妍對吧,帶我去見她]

鄭秀妍才剛說完sunny便從廁所衝了出來阻止了鄭秀妍去見金泰妍的衝動
[不可以!! ]

鄭秀妍一臉疑惑的看著一旁激動的sunny
[沒有拉,我想說既然徐賢都已經說了太妍這幾天很累就不要打擾她了,反正太妍這幾天都會在家麻,對吧,徐賢]

sunny急忙地往徐賢那找幫助,徐賢看著sunny求助的眼神也點頭看著鄭秀妍的方向微笑著
[好吧,那我明天可以嗎]

鄭秀妍的語氣雖然是詢問,眼神卻帶著一點不可否決的氣勢,嚇的sunny一身冷汗,sunny急忙點頭
看見sunny點頭以後鄭秀妍也起身要離開
[秀妍哪,要走啦]

sunny也起身看著轉身的鄭秀妍,鄭秀妍轉頭看著沙發上一個坐著與站起身的兩個人緩緩地道


[如果妳們兩個有事瞞著我,我保證等我把金泰妍搶回來後一定會將你們碎屍萬段]

鄭秀妍說完以後沙發上的兩個人都愣住,看著眼前的鄭秀妍不發一語,等到鄭秀妍離開以後兩個人才回過神,sunny看見鄭秀妍的車離開以後立刻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慌張地不知如何是好
[怎麼辦,萬一被秀妍知道我們幫著泰妍瞞著她,我想我們一定都會完蛋的] 一旁的徐賢皺起眉頭默默地都不說話,sunny看著眼前不說話的徐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