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封裡還有一張這間房子的過戶,金泰妍將她筆下的財產全都過戶給了鄭秀妍


鄭秀妍看了這封信以後崩潰的大哭,她緊緊抱著水晶,手上緊緊抓著金泰妍唯一留下的信,那一瞬間她終於體會到了.. 什麼是缺氧的感覺.. 她把金泰妍當成了她的世界,她的氧氣.. 如今她的世界,她的氧氣在一瞬間抽離了.. 她哭的像小孩,她放聲大哭,水晶想要安撫卻也無能為力,只能緊緊的抱著自家的姊姊,眼底全是憐惜


金泰妍離開後的一個月裡鄭秀妍整個人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任何人都拿她沒轍,就算是自家的父母想要上前來安慰她也被她無聲的拒絕,她的腦海裡想的全部都是金泰妍的身影,她的笑臉,她的溫柔,她的疼惜,她的愛戀,她的體貼,全都是她..


鄭秀妍也有打給金太妍過,只是金太妍的電話一直都是語音信箱,她每天都會留言給金太妍,卻一直都石沉大海


鄭秀妍每天都處在失控的狀態只要一旦開始想念金太妍,就會開始到處問人金太妍在哪裡,每個人都心疼卻沒有人可以幫助她,她們看著她的失控行為都無能為力


就在鄭秀妍的身體快撐不住的時候,金泰妍的簡訊傳回來了
 

秀妍哪,你曾經告訴我你最大的夢想是做一個設計師,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我希望你不會浪費的對吧.. 我知道是我負了你,對不起.. 我希望我回去以後能看見自信,驕傲,又成功的鄭秀妍,還有.. 不要等我]

鄭秀妍看完金太妍傳的簡訊時,心痛的快死了,她知道金泰妍是真的不要她了,她緊緊抱著手機,想感受金泰妍的溫度,卻還是只握住了冰冷的手機..


自從那一天以後,鄭秀妍就變了,她告訴她爸爸她要去做設計師,她爸也不知怎麼了,很輕易地就答應了她


鄭秀妍的生活就變成了上課,下課以後立刻回到家,她不再跟任何人有太多的接觸


很多人都說鄭秀妍變得比以前更不太愛理人了,也有不少人追過她,她回的都是同一句"滾"


知道她過去的都知道,這是金泰妍最常說過的一句話.. 如今變成了鄭秀妍最常說的一句話


鄭秀妍的雙眼永遠都是冰冷的,像是沒有任何感情一般,沒有人肯上前搭話,因為鄭秀妍說話從來不會超過一句


在讀書的期間,鄭秀妍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只有孝淵,秀英,sunny還有允兒幾個時常過來找她,也只有看到他們幾個鄭秀妍才會露出微笑,聽著她們幾個訴說最近的事,鄭秀妍知道她門市為了逗她開心,所以她也盡力讓自己暫時忘了她..可惜.. 每當看見她們幾個開心的樣子時,自己會不自覺地回頭,感覺身後會有金泰妍那寵溺的笑容,其他幾個看見時不時回頭的鄭秀妍也忍不住抬著頭,而裡面唯一知道內情的,看著眼前沮喪的鄭秀妍..只能微微的搖著頭,嘆了一口氣


鄭秀妍每天都很努力的把該學的都學,每每都被教授稱讚是個有天賦的孩子,她每次的參賽作品都被所有的評審評定為最高榮譽,就這樣鄭秀妍這個名字也漸漸的在設計界站穩一席之地


[金總,你之前消失了兩年半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原本只是無聊開著電視,走到廚房忙的鄭秀妍聽見了這一句猛然回頭,電視上那個人的臉太過熟悉了.. 即使是化成灰她也認得.. 金泰妍.. 她回來了


鄭秀妍緊緊的盯著電視上那個人的容貌.. 似乎變了..


變得更加的成熟,變的更加的嚴肅


正當鄭秀妍仔細看時發現金泰妍的雙眼裡..透漏著一絲絲的恐懼.. 還有不安


發現了這些的鄭秀妍疑惑的看著金泰妍,雖然看起來跟以前差不多.. 可是金泰妍她那緊緊握著的雙手,還有一旁的保鑣將記者推到離太妍一個手臂的距離,都讓鄭秀妍心頭怪怪的


這樣的情況並沒有維持多久,直到一個女人的出現,金泰妍一看見她雙眼就發亮,衝上前抱住了那個女人,在那個女人的耳邊不知訴說著什麼,那女人也回抱住了金泰妍,滿臉寵溺


鄭秀妍親眼看見金泰妍抱住那個女人,她眼神鎖定在那個女人的臉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