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原本以為一個月很長,沒想到在金泰妍的引領下時窗匆匆而過,讓鄭秀妍反而覺得不想要離開了,要不是金泰妍一再的保證會再帶她來,不然鄭秀妍都想再待個幾個月的


等到兩個人上了飛機以後,鄭秀妍才真正感覺到了,要回家了


她轉頭看向了一旁的金泰妍,眼神柔的就像是可以掐出水一般,看著疲累睡著的金泰妍,伸手抓住了金泰妍的手,十指緊扣..


自從那次從法國回來以後鄭秀妍忙於她的事業,雖然金泰妍也時常跑到鄭秀妍的公司串門子,不過次數卻越來越少,而且每次來的時間也不超過一個小時,每次快到一個小時金泰妍就會開始坐立不安


鄭秀妍也沒有多想,只是想著金泰妍或許有重要的事


這一天..


鄭秀妍今天特別感覺坐立不安,看了一眼手機,沒有任何未接來電,鄭秀妍煩躁的在辦公室走來走去,直到秘書走了進來要鄭秀妍開會了,鄭秀妍將手機甩到了沙發上,快步地走進了會議室


一整天下來鄭秀妍忙著開會,視訊,批文件,忙到快下班時才想到自己的手機,走過去一看,好幾通未接來電,就是沒有金泰妍的,鄭秀妍皺了眉頭,拿起了包包與鑰匙快步地離開了辦公室


等到鄭秀妍開車回到家以後,打開了大門,房裡黑壓壓一片


等到鄭秀妍打開燈以後..


家裡所有有關金泰妍的東西全都消失了,鄭秀妍手上的東西散落在地上,鄭秀妍衝進了臥室裡,床頭兩人的照片消失了,衣櫃裡也沒有金泰妍的衣服,兩人的情侶裝只剩一件,衝進浴室一看,架子上的牙刷少了一組,金泰妍將她所有的東西全都帶走了.. 什麼都沒有留下,將像是人間蒸發了..


鄭秀妍癱坐在地上.. 她無力的抱住了自己的雙腿,把自己爆的緊緊的,眼淚不自主地流下來,滴在了金泰妍特地為她換的絨毛地毯,說是怕她腳冷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鈴響了起來


鄭秀妍瞪大雙眼,衝出臥室,雙眼緊緊地盯著大門,雙手緊緊的握著,緩緩的走到了門口,抓住門把的手顫抖著,打開門以後看見的卻不是她魂牽夢縈的那個她,而是自己的妹妹


[姊姊.. 你還好嗎.. 金泰妍有信要我交給你] 水晶攙扶著自己的姐姐走到沙發後說道,只見原本無神的雙眼一聽見金泰妍三個字以後便立刻亮了起來,鄭秀妍緊緊抓著水晶的手


[泰妍呢.. 告訴我泰妍呢 ] 水晶看見自己的姐姐如此狼狽的模樣,忍不住眼眶泛淚,緊緊抱住了鄭秀妍,拚命的搖頭


[姊姊.. 我不知道,她給我以後便開車走了] 鄭秀妍聽完以後便掙脫了水晶的懷抱,緊張的看著水晶


[信呢!? 快給我] 水晶將口袋裡的信交給了鄭秀妍


"秀妍哪,對不起  
我知道你看見這封信時一定會很難過.. 可是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必須要離開你,這一年內我很高興,有你在我的身邊,我們爭吵過,冷戰過,甜蜜過,平淡過,我相信到了以後這些一定會是美好的回憶,不要找我,我們是時候該分
開了,是我的錯,我沒有辦法再繼續跟妳再一起了 妳要過的比我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