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到她們兩個的反應時,都在心底默默地打了一個標籤"金太妍懼內"


金泰妍知道以後立即反駁


[我可不是懼內,我這是尊重] 金泰妍說完以後看見鄭秀妍往這裡走來,立刻跑了上去


[女王大人,今天會累嘛,會累的話回家幫你按摩吧] 每個人看到這一幕,又在心底加了一個標籤 " 金太妍非常懼內!"


 [變態妍,妳爺爺寄來的藥快没了吧,記得再跟你爺爺說一聲喔,不要等到像上次一樣不舒服了才要吃藥知道嘛] 鄭秀妍躺在沙發上對著廚房裡正在洗碗的金泰妍說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會打電話給她的,妳不用擔心,妳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的照顧,不然我們家都生病那該怎麼辦] 金泰妍邊洗邊說道没發現鄭秀妍一聽見"我們家"以後立即紅起來的臉


鄭秀妍原本正專心的看著電視,一聽見"我們家"三個字以後立即紅了臉,鄭秀妍心想.. 我們家阿.. 聽起來真順耳,轉頭看著廚房裡的金泰妍.. 心底的甜滋滋的


廚房裡洗著碗的金泰妍没注意到鄭秀妍正注意著自己,突然一陣疼痛從後腦勺襲來,讓金泰妍閉起雙眼,雙手撐在洗手台上,盡量不發出一絲的聲音.. 一直晃著腦袋想把這個疼痛甩出腦袋,等過了幾分鐘以後疼痛才逐漸消失,金泰妍也冒出了一身的冷汗,恢復正常以後金泰妍也開始表現的正常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鄭秀妍原本甜蜜的看著金泰妍,不過金泰妍表現得越來越奇怪,一下子將手上的東西全都放下,雙手撐在洗手台,貌似很痛苦的樣子,正當她準備上前的時候金泰妍卻突然大立的晃著頭,一手緊緊抓著洗手台,一手緊抓著後腦杓,鄭秀妍雙手緊緊握住,憋住眼眶裡的眼淚,因為她知道她的金泰妍一定是不想讓她知道的,因為從剛剛到現在金泰妍都沒有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就算痛到已經可以看出隱約有冒汗也不願意叫出聲


等到金泰妍看起來已經好一點時鄭秀妍才緩緩地轉過身去,抬起頭,連忙將電視改到感人的節目,等到金泰妍微笑地走過來時,鄭秀妍一看見永遠帶著微笑的金泰妍時,忍不住脫口了


[多久了] 鄭秀妍眼眶泛紅地問她
 

[蛤] 金泰妍疑惑的問她
[你頭痛有多久了,每一次都那麼痛嗎] 鄭秀妍左邊臉頰的淚痕刺中了金泰妍的心


[別擔心,這是老毛病了,我爺爺給我的藥就是頭痛的藥,寶貝別哭了] 金太妍正準備上前抱住鄭秀妍時卻被鄭秀妍一手推開了
[你說是老毛病,而我時常在你身邊的我卻什麼都不知道,你是覺得没必要跟我說是嗎,還是認為我根本就不重要!?] 鄭秀妍流著淚,對著金泰妍怒吼


金泰妍看著鄭秀妍.. "秀妍哪.. 我要怎麼跟妳說.."


金泰妍無奈的看著鄭秀妍,一手突然抓住頭,閉上眼


鄭秀妍以為她又頭痛了,連忙上前抓住金泰妍的手臂,金泰妍卻趁這個時候將鄭秀妍緊緊的抱住,鄭秀妍發現金泰妍是演的時候便立即掙脫


[秀妍哪,對不起.. 你知道我有多不想看見你煩惱,我希望在你煩惱的時候我能夠帶給你開心,我希望在你感到難受的時候我能夠幫你分擔,我希望在你生氣的時候做你的垃圾桶,我也希望自已不會成為你的煩惱,不會成為你的負擔,不會讓你在往夢想前進時的絆腳石,我的寶貝秀妍就應該毫無負擔的前進,而我會成為你的港口,等待你的回來] 鄭秀妍在金泰妍講完這段話以後也忍不住的放聲哭泣,緊緊的抱住眼前的金泰妍,她知道從今天開始她是真的不能離開金泰妍了.. 金泰妍已經是她的氧氣,她的生命


鄭秀妍每天都會詢問金泰妍的身體狀況,金泰妍每次都會按時回報,鄭秀妍也發現金泰妍越來越愛往金家還有鄭家那邊跑了,而每次問金家還有鄭家或是金泰妍都是被敷衍的回答,鄭秀妍也懶得去問了,反正一定又是金泰妍那個腦袋又不知道在想什麼鬼主意了


鄭秀妍最近也被公事忙得暈頭轉向,晚上又要被那個死金泰妍折磨,鄭秀妍真的覺得金泰妍自從開始吃藥以後就開始變的很忙,一下子忙那個一下子忙這個,感覺好像要把事情都做完的感覺,金泰妍也要她下個月請一個月的假,她父親也難得答應了,真不知道他們到底葫蘆裡藏什麼藥


金泰妍一大早就直接拉著鄭秀妍到機場,也沒有跟任何人說便離開了,到了法國以後鄭秀妍才徹底有了被金泰妍綁架的感覺
[金泰妍,妳到底又想幹什麼? 一大早的把我拉到這裡] 鄭秀妍因為金泰妍打擾到她睡覺而開始發怒


[親愛的女王大人別生氣麻,我今天帶妳去的地方可是我爺爺家喔,我上一次就有跟我爺說要帶妳去他家看看他還有奶了] 金泰妍諂媚的看著鄭秀妍說道,鄭秀妍瞪大雙眼震驚的看著金泰妍


[你為什麼都沒跟我說啦,我這樣空手過去怎麼好意思] 鄭秀妍開始要準備對著金泰妍狂罵的時候,金泰妍伸出手握住了鄭秀妍的手


[女王大人不要緊張,我爺跟奶奶都說過不要買伴手禮去看他們] 金泰妍看著眼前緊張的女人笑了笑,鄭秀妍從金泰妍的雙眼裡看見自己的窘態也笑了,兩個人牽著手從機場走了出去以後卻看見機場外停了五台黑色轎車,車外都站了人,看見金泰妍及鄭秀妍以後立即圍了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泰西 太西卡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