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xi請問你寫的這首歌是有打算送給誰嗎?] 台上的主持人這麼問她,安孝真笑了一下看了一眼身旁沉默不語的安喜延

[沒有,只是先聽別人的故事然後再用我的方式將她寫下] 安孝真看了一下台下的粉絲們,許多的鏡頭對著她身邊的安喜延

[喔~~ 那麼你說的故事是你身旁喜延xi的嗎? 最近不是就要結婚了嗎? 一定是她跟她未婚夫的故事對吧] 主持人興意盎然的不斷說道

[不是喔~~ 是我的~  LE歐尼那時候跑進來問我有什麼靈感可以給她,所以我就跟她說了我初中的故事,現在聽了以後還是覺得很幸福呢] 正花還是一樣發射她高頻率的音波,開懷地笑著跟主持人侃侃而談,一場新歌發表會就這樣落幕,全團都知道卻又假裝不知道..就像是什麼東西消失了一樣,卻又覺得跟以前沒有差別..上了車子還是一如既往地唱著歌,開著彼此的玩笑..看似什麼玩笑都開卻又好像有個話題沒有人敢觸碰..

[哈尼歐尼..你結婚以後還是會繼續跟我們一起活動嗎?] 最後還是由沉不住氣的正花向著坐在自己前面的哈尼首先發問

[嗯..這個要問一下他的家人,如果他的家人不同意的話那我也不能要求什麼了,畢竟就要結婚了..凡事都要以他著想] 哈尼顯得有些為難的回頭看著正花說道

[那沒關係啦! 不過哈尼阿,沒想到最早結婚的是妳啊,當初明明就是我一直喊著要結婚的,沒想到還是無法結成] 率智歐尼略帶自嘲的說道

[那有的事,毆尼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肯包容你的人啦! 緣分還沒到麻~] 哈尼笑笑地抓住坐在自己身邊的率智說道

[那我們這次就要好好的加油了,不燃等下一次和體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對吧各位] 做在正花身邊的慧潾說道

[當然!! EXID!! 加油!!!] 率智充滿力量的說道

安孝真坐在前頭閉上雙眼聽著她們後頭始終沒停過的聊天,一切彷彿是如此的自然..卻又顯得有些僵硬,安孝真有些忍不住就戴上耳機開始搜尋著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時,因為我的耳機裡還還沒放出音樂所以還可以聽見他們的聊天聲,正當安孝真要按下音樂的時候聽見了正花說

[LE歐尼她最近好像有點累呢..我看她都沒什麼在休息] 說完以後車上充斥著一股難以言喻的窒息感...直到哈尼說了一句

[也許是製作專輯太累了吧] 彷彿以切都與她無關似的,安孝真自嘲的笑了一下便點了一首音樂,讓自己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就這樣在所有人盡力偽裝的面具下過了幾個月,喜延的婚禮就快要到了,安孝真走在馬路上,聽著當初為了她做的曲子..這世界彷彿是在嘲笑她一般.. 安孝真走在路上看著兩人曾經歡笑過的路上,一切都沒開始就被現實扼殺了..安孝真流著眼淚,卻沒有一個人駐足查看,就像是被世界拋棄一般..安孝真失魂落魄的走回了自己溫暖的家中,看見熟悉的家人,安孝真多想撲倒在母親的懷中大哭一場..但卻還是忍住了逕自走向自己的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了家中.. 家裡一直呈現著一種抑鬱的氣氛..母親的臉上也多了兩道淚痕,正當安孝真想上前抱住自己母親的同時才發現..原來..一切不過是自己的幻想..早在安喜延宣布婚訊的那天..她就已經車禍身亡了.. 那一場記者會是她最後的身影..就在安孝真當時聽著音樂從宿舍正要走路回家的同時來了一個酒駕撞上了正低著頭的安孝真,沒有人反應過來..直到所有人衝上前查看時..安孝真已躺在血泊中..手機上逐漸黯淡的最後畫面則是安喜延幸福的笑容..

留在粉絲們心中的仍然是那個充滿才氣的安孝真.. 而留在安喜延心中的卻是一個從未說出口的遺憾..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