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我想..我這輩子再也離不開妳了..]安喜延抬頭看著眼前的安孝真說道


[沒有我的允許妳也不准離開我的世界,因為我要保護妳]安孝真牽起安喜延的手,低頭親吻著無名指,陽光從窗外灑進來,披在安孝真的身上..

當她們兩個整裝完畢以後,走向車子準備發動時,安孝真的手機響了

"安孝真,我跟正花還有慧潾在以前我們常去的撞球場等妳們,快來~~~" 安喜延看了一眼就立馬告訴安孝真了,安孝真挑眉一下示意知道了,隨後又繼續開著車,安喜延百般無聊下就慢慢滑著安孝真的手機,安喜延原本笑著的臉滑到後面逐漸變黑

[歐尼..妳還是一樣很搶手啊? 而且跟我再一起以後還有繼續聯絡!? 妳都已經有我了耶~~ 哼!! 還那麼多人!!] 安喜延狠狠瞪了一下安孝真

[沒有啦..我只是基於禮貌才回答的啊..親愛的不要生氣了好嗎? ]安孝真眼睛直視前方,一隻手卻不安分地抓著安喜延的手,安喜延看著身旁難得孩子氣的戀人,笑了一下也回抓了安孝真,兩人就靜靜地開車直到到達目的地時,安孝真就說要上一下廁所,要安喜延先過去

安喜延到了包廂裡時看見裡頭的三人正在開心的吃東西時走了過去

[呀,妳們怎麼在吃東西啊!? 不是說要來這裡玩的嗎? 害我看著妳們吃肚子都餓了..]安喜延說完就小跑步的走向桌子前,看著滿桌子的食物不禁肚子餓了,就坐下拿起一碗麵開始大口吃了起來

[安喜延我看妳那麼餓,昨晚一定很累對吧,折騰了一整晚] 許率智冷不防地冒出這一句,旁邊的正在吃飯的兩人差點將嘴裡的食物吐出來,然後瞪大眼睛看著臉紅的安喜延

[歐尼,妳別調侃她了,在我不在想欺負她喔] 安孝真交叉雙手放在胸前,笑笑地看著她們

[哪有~~ 只是做壞事也要抹掉痕跡啊,那麼多紅點在脖子上讓人想不調侃都不行啊~] 許率智笑笑的看著安喜延驚訝的眼睛,安喜延聽完以後立刻拿出鏡子照了一下,果然有很多草莓種在脖子上,安喜延轉頭狠狠瞪了一下安孝真,難怪早上對她那麼體貼都不讓她離開床,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

[不要生氣啦~  乖乖~~] 安孝真坐定以後就一直對安喜延撒嬌,安喜延看了一眼就露出嫌棄的表情

[哼! 今天分房睡!!] 安喜延講完就逕自走到撞球檯前一個人生著悶氣,在桌子前的三人笑了一下就把東西都收起來,安孝真就對她們對視了一下示意一下就走了出去,本來正在打撞球的安喜延看見安孝真走了出去就生氣的說

[真的不安慰我一下就走了!? 真是的!!! ] 說完就把撞球當成安孝真用力地打了一下,旁邊的三人看到就冒了一身冷汗,突然門被人狠狠地踹開,裡頭的四人猛然轉頭一看

[呀安孝真妳是想嚇死我們啊!?] 率智首先發聲

[對啊,歐尼妳想嚇死我們啊!?] 正花也跟著大聲

[嚇死我了] 慧潾拍了一下胸口,愣愣地看著門前笑著的安孝真,安喜延則是冷冷地看了一眼就不理了

[呵呵,抱歉啦~ 只是鬧妳們的嘛~ 開工吧] 安孝真將頭一偏笑笑地看著站在安喜延身邊的三人

[開工? 開什麼工?] 安喜延拿著球桿傻愣地看著一旁三個無奈的臉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安孝珍寵溺的對著安喜延笑著

[哼! 我又不是問妳] 安喜延賭氣的將頭轉到一旁

突然燈一暗,本來站在安喜延旁邊的三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安孝真的背後,正花拿著99朵玫瑰,慧潾與率智個別拿著白色的蠟燭,安孝真則是跪在安喜延的面前雙手拿出鑽戒

[喜延啊..我們過去錯過的太多了,當初的我一直不想被束縛,喜歡玩著曖昧的遊戲,我承認一開始我很享受跟妳曖昧的感覺,我知道那時候的妳在等什麼,可那時候的我給不起,所以我裝作不知道,我裝作一切都很好,我裝作看不見妳的付出,所以才讓妳喜歡上別人,所以才會離開我..可是在妳離開的那幾年我過得不好..我每天都在後悔為什麼當初我不好好的抓住妳,要讓妳對我死心..原本妳回來的時候我以為妳嫁給了他..只要是妳的事..我全都沒有自信..我怕妳已經不再愛我,我怕妳心裡已經沒有我的位置..我怕妳會討厭我..我怕妳會將我們的一切都抹去..我怕妳會裝作陌生..一切的一切我都很害怕..妳在我的心裡已經霸佔了全部..我的心很狹窄..從現在到以後只容得下妳一個..妳願意嫁給我嗎?  讓我疼妳一輩子,讓我愛你一輩子,讓我陪妳一輩子,讓我寵妳一輩子,直到黑髮變成白髮,臉上都是皺紋,我也要一直待在妳的身邊 妳願意嗎?] 安孝真看著眼前已經泣不成聲的愛人,站起身向前擁住了她

[我願意] 安喜延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

[恭喜啦~~  到時候我們來幫你們辦婚禮吧~~~] 其餘的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安孝真擁著懷中的人看著一旁的三人,其餘三人也看著她..有些事不用說明,只要一個眼就足夠,這就是真摯的友情..

end..


抱歉啦~~  結局有點倉促..不過好像都沒人看..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EXID大發~~~~~  安氏可逆不可拆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