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牽著別人的手的妳,笑得開懷..有多久了呢..自從我們在一起以後面對的事情變多了,必須承受旁人異樣的眼光..當初再怎麼不顧一切,最後還是被現實漸漸抹滅.. 我愣愣看著妳..我希望此刻時間停止,讓我能夠逃離現在..讓我能夠裝裝作我什麼都不知道.. 可現實終究是慘忍的..在我要轉身時妳看見了我..我也看見了妳..妳的眼底閃過驚訝,還有淡漠.. 時間能有多慘忍..讓彼此相愛的兩人最後互相傷害..妳牽著他的手走向了我..我臉上偽裝的笑容被妳粉碎..我只能面無表情的看著妳..


[LE歐尼,就如同妳看見的..我愛上了別人..跟妳再一起太累了..我們雙親的不贊同,世間的異樣眼光,為了妳我選擇放棄朋友,手在妳的身邊..最後我得到的是什麼? 妳要我等..等有一天大家接受我們..可是妳知道嗎? 我等不了了..我沒有那麼多三年可以等..我不像歐尼妳一樣有勇氣..我很懦弱..我需要有個人在我的身邊替我阻擋風雨..妳做不到..我想要的妳全都做不到..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就做回陌生人吧..]

說完以後我看著妳從我模糊的視線裡消失..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回到空蕩的房裡..我眼睛望著深鎖的書房裡,就差那麼一天..就在今天..我準備了將近三個月的求婚..本想在今天向妳求婚..可現在看起來卻是如此的可笑..正當我留著汗準備著像妳求婚的禮物時..妳正和別人談得火熱..想到這裡我笑了..原來我是如此的愚蠢,傻傻地相信著妳說愛我的鬼話,相信著妳說會一輩子待在我身邊的鬼話..我將外套裡的街指緊緊握住..血漸漸從我的手掌裡流出..我卻絲毫不覺得疼痛..我冷冷地看著手中染血的戒指..今晚的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幾個月以後..

[正花啊..妳不覺得最近大家都怪怪的嗎? 好像有什麼是瞞著我..而且..我爸媽晚上都會出門,卻都不告訴我她們盪底去了哪裡] 安喜延疑惑的看著外面心不在焉地問著眼前被她的問題嚇到的正花

[埃西,歐尼妳別多想啦,怎麼可能會有事瞞著妳呢~ 況且妳怎麼會問我妳爸媽去了哪裡,我又不是萬事通什麼都知道 嘿嘿~~] 正花看著眼前心不在焉的喜延心想{還好她沒有發現我的不對勁}

[好吧..那算了,對了妳一個月後要參加我的婚禮嗎? 我記得有發喜帖給妳的不是嗎?] 安喜延放棄思考剛剛的問題,轉向讓她覺得幸福的事情,雖然這場婚禮她爸媽沒有反對,可是卻也沒有簪同,這讓她覺得很奇怪,不過只要她父母不反對就好

[啊..會啊,我想歐尼妳那一天一定是一個最美麗的新娘~ 呵呵]正花眼底閃過一絲難過,卻也在一瞬間壓下不讓安喜延發覺

[那就好,先這樣囉,我要去送便當給我老公了~]說完安喜延就露出幸福的笑容

[等一下歐尼!  妳有寄給LE歐尼嗎?..]正花怯怯地看著眼前僵住笑容的安喜延

[我跟LE歐尼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況且我想她也不會來參加,如果妳有看見她的話,幫我轉告一下就好]安喜眼黑著臉走出咖啡店外

[歐尼..對不起]

等到了婚禮那一天..所有人都聚集到了教堂裡頭,安喜延穿著婚紗牽著父親的手走在紅毯上,陽光從窗外灑進來..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的幸福,安喜延看像兩旁的賓客們,本來幸福的微笑在看見兩個熟悉的身影後僵住了,那是LE的父母們,一直非常反對她們兩人..如今卻慈祥的笑著,安喜延也對她們微笑著點頭,隨後LE的母親眼角旁卻流下了兩行清淚,這讓安喜延不知所措,父親卻緊緊牽著她的手往前走讓她只好無視那不明所以的眼淚

正當她們走到新郎前時,安喜延的父親停止了腳步..安喜延疑惑的看著她的父親,可她的父親卻只看著眼前緩緩記下的大屏幕

[寶貝啊..父親對不起妳,等妳看完這段影片再決定要不要嫁給他吧..]安喜延依稀聽見他的父親這樣說著

眼前的大屏幕慢慢地亮了起來,是她跟LE以前在一起時所拍的照片,背景音樂是她時常在LE工作是裡聽見的歌曲,她知道那是LE為她所做的曲子..可在如今聽來卻好像參雜著一點悲傷.. 屏幕上出現了LE的身影,就好像是對著她一樣的說

"hani啊,我知道我們這三年妳心裡一定有許多的壓力,跟我在一起時妳的父母拚命的反對,甚至拿出要斷絕親子 關係來威脅妳,但相信我,我已經讓妳父母成功答應我們了..我用我的誠意來打動他們,現在他們也正在幫我準備我們的婚禮~ 嘿嘿 這是我準備了三個月的驚喜喔~~ 不要哭喔~ 妳知道我最怕看到妳哭的~ 還記得嗎? 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妳豪放的動作現在都還深刻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還記得嗎? 妳答應我的那一天,妳臉上單純幸福的笑容,我告訴自己要一輩子守護這個笑容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吵架時,是我低頭道歉的,那時候妳還跟我冷戰了好幾天呢~ 直到現在我都不敢再跟妳吵架了~ 我怕妳又不理我了,哈哈  還記得嗎? 我第一次為妳做的曲子,第一首為妳做的歌,我不管過了幾十年都會一直記得的,還有對不起,我讓妳哭泣過,也讓妳死心過,最後妳還是驗回來我的身邊.. 我知道我霸道的個性讓妳覺得生氣,我知道我有時候太過幼稚讓妳沒有安全感,從現在開始我會改,會為了做妳永遠的親親老公而改,親愛的安喜延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 大屏幕上的臉龐是如此的認真..在LE開始敘述過去時安喜延已經泣不成聲..那時候的LE正在為了她們的未來奔波時,她卻已經放棄了她們的感情..一旁的父親緊緊牽著她的手說道

[安孝真她在那段時間一直到我們家外頭跪著向我們乞求能把妳的未來交給她,當我看見如此驕傲的人竟然為了妳們的愛情如此低聲下氣..我心軟了..卻還是沒有答應,她整整跪了一個月,後來是妳媽也被她感動到,也像我懇求我才答應的..後來妳媽就跟她到處挑最好的婚紗,也去製造戒指的店裡去學著製作一枚戒指,當我跟妳媽問她為什麼不直接買一枚時,她告訴我們說世界只有獨一無二的妳,所以她給妳的結婚戒指也要獨一無二,妳剛剛聽見的音樂也是她為了妳們的婚禮所製作的音樂,就在我們以為一切都如此順利進行時..妳卻千著一個男人到家裡告訴我們說那是妳下輩子要託付的人..妳媽本想質問妳跟安孝真的關係時,我拉住了她,我想也許妳們是吵架了,一時憤怒而已..可是就在一個禮拜以後我聽見一個噩耗..]當安喜延的父親想繼續訴說時,安喜延打住了他的話..

[父親..不要告訴我..拜託..讓我親自去找她..我要找她問清楚..我要對她說對不起..拜託..求你先不要說接下來的事好嗎?..]安喜延流著淚掙脫父親的手,低著頭肩膀不停地顫抖..

[歐尼..我來帶妳去吧,我知道LE歐尼她在哪] 正花率先走到前面,牽著安喜延的手走到了一台黑色的車前面,看到了車的安喜延第一反應是嗚著嘴眼睛瞪大

[這不是LE歐尼的愛車嗎? 為什麼會在這裡? 歐尼在這裡嗎? 為什麼不出來見我!? 歐尼妳快出來啊.. 喜延在這裡.. 求妳快出來好嗎? 我以後不會再任性的提分手了,也不會再離開妳了..]安喜延撫摸車身放聲大哭..因為在駕駛座上放著的是安孝真的遺照..這次..是真的回不去了..

安喜延把自己關在了車上一整天,不斷的流著眼淚..正花在後座看著前投幣著眼睛流淚的安喜延卻無能為力,直到夜色漸深,安喜延總算睜開了雙眼,卻腫得不像話..

[喜延歐尼..不要哭了,不然LE歐尼在天上也會不安心的,她在離開前有交代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妳,妳現在這樣LE歐尼一定會怪我的啦..]正花微微皺眉的遞過紙巾給眼神空洞的安喜延

[我就是希望她不安心..這樣或許在夢裡她會回來見我..我沒辦法見到她最後一面..她一定又在生氣了吧..呵呵,正花啊..妳能告訴我她在離開前的模樣嗎?] 安喜延低著頭雙手緊緊的抱住安孝真的遺照..想找回過去的溫度,可感受到的卻是冰冷

[歐尼她離開時是她專屬的撲克臉,妳也知道她再除了妳以外的人面前很少在笑的,她還有流一封信給妳,我一直都帶在身上,剛剛看妳那麼難過就沒有給妳了]說完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薄薄的紙遞給了安喜延,安喜延緩緩地打開

"hani啊..對不起,我用了最傻的方式讓妳永遠忘不了我.. 就算妳的未來不再有我..可我要妳永遠記得,我在我短暫的生命中..用了一大半在深愛著妳"看完這段話的安喜延止不住地痛哭..等到安喜延哭到累了睡著了以後,正花就走到駕駛座將安孝真生前最喜歡的毯子蓋住了安喜延單薄的身軀,驅車前往安喜延的家..

安喜延摸著頭,也許是昨天哭得太用力所以有了頭痛的後遺症.. 睜開眼以後看見自己身在自己的房裡,身上蓋的安孝真最愛的星星毯,安喜延低頭用盡力氣抱住毯子聞著熟悉的香味..突然房門被人敲了三下


[寶貝啊,我們是爸爸媽媽,可以進去嗎? ]外頭的兩人沒聽見裡頭的動靜以為安喜延還在睡,就輕聲地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夜間突然變的瘦弱的安喜延,兩人心頭一緊上前緊緊擁抱住他們的寶貝女兒

[爸媽..LE她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所以在夢裡才一直不肯來見我..]安喜延將頭埋在毯子哩,悶悶地說道

[不會的,孝真她那麼愛妳不會不來找妳的,也許是因為她怕妳太過傷心,所以才選擇不道妳夢裡在惹妳傷心的]安喜延的母親輕聲地安慰著安喜延

[怯..歐尼還是一樣,都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連離開我也一樣無聲無息..]安喜延抬頭看著窗外笑了..

[爸媽,我想出國..我跟歐尼說過要去的國家都還沒有機會跟她一起去,我想帶著她去看看這個世界,放心,我不會做傻事的,我會每天打電話讓妳們放心的好嗎?] 抵不過安喜延的乞求,兩人只好答應..

過了五年以後..

[hani歐尼,妳現在在英國過得好嗎? 我跟慧潾過幾天會過去看妳喔,身體還是一樣很好吧? 有按時吃飯嗎?]聽著電話的語音,喜延還是可以感受到正花滿滿的能量,她笑了.. 她靠在一旁的相框上輕聲說著

[呀LE歐尼,大家現在都過得很幸福呢..妳呢? 在天上有想我嗎? 我很想很想妳喔..]安喜延閉著眼睛緩緩進入夢鄉,夢裡她看見了自己思念了五年的身影..對她笑著..

直到門外的門鈴響起,安喜延這才起床,抹掉雙頰的淚水 帶著微笑開門那一瞬間她看見LE在門外張開雙臂對著她說

[hani啊,我來接妳了..]安喜延往前衝進熟悉的懷裡緊緊抱住..

[歐尼..妳總算肯來了..我等妳等了五年了..我好想妳]安孝真不作聲,雙手緊緊環住安喜延的腰上..這一刻是幸福的..

在另一邊,正花打開門看見的是安喜延瘦了一圈的身體,冰冷的坐在安孝真的遺照旁,臉上是幸福的笑容.. 正花笑了,對著空洞的房子說了一句

[歐尼們..要幸福喔..]說完轉身摟著還在哭泣的慧潾,正當正花要關上門的那一瞬間彷彿聽見安孝真與安喜延的聲音

[正花.妳也要幸福]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