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中百般不情願,可是還是被安孝真半說服的情況下五人走進了一間時尚的店裡

[安總~ 妳總算來了~ 我等妳很久了耶~ 今天要喝怎樣的酒呢?]原本坐在吧台的調酒員看見安孝真進來就立刻站了起來

[照樣吧,今天我要包場,把其他人趕走吧] 說完這段話以後就將其餘發呆的四人拖進角落的包廂裡

[呀,安孝真妳平常原來都待在這裡啊? 我以為妳都在做什麼晚上都不接電話]率智瞪大眼睛看著坐在沙發中間一臉淡然的安孝真

[沒什麼啦,只是忙一些事而已,對了,率智歐尼我有事要問妳,過來一下]安孝真將率智拉到身邊以後就在耳邊悄悄地說了一句話以後,率智便偷笑了一下,又點頭一下

時間就這樣過了很久,安喜延看了身邊其餘四個喝的那麼開心,又聽見安孝真歐尼開始用英文說一些不明所以的話,她就知道她們都醉了,看著眼前裝著五顏六色的調酒從剛剛上桌以來,安喜延就沒什麼在喝

[對了!! 我有事情要宣布]安喜延看著突然蹦出這一句話的安孝真,又看了一眼身旁一直在偷笑的正花,她突然覺得她在這裡似乎是多餘的

[我要跟在這裡的其中一個人說,親愛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不能沒有妳,我需要有妳的空氣,我需要有妳的城市,我需要有妳的溫度,當妳不再我身邊時,我便開始思念妳,起初我不懂這是不是愛,可就在妳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時,我開始想念妳,我想到快瘋了,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嗎?讓我疼妳? 喜延,我愛妳]說完以後安孝真便走向安喜延的位置,低頭看著安喜延充滿眼淚的眼眶,輕輕地擦拭

[驚喜~~]率智拉著身旁正花跟惠潾的手說道

[喜延歐尼抱歉啦~ 這是孝真歐尼說要給妳一個驚喜所以要瞞著妳~]正花笑著向喜延敬酒

[祝福妳們歐~~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惠琳也提起她的酒杯向喜延敬酒

[no no不可以讓她喝太多,讓我來替她敬酒吧]安孝真剛說完就將安喜延手上的那杯調酒一飲而下

[所以喜延歐尼妳的意思呢~ 是要答應孝真歐尼嗎? 還是妳在國外已經有別的人了?]正花看著還在呆愣狀態的安喜延問道

[當..當然好]喜延說完就紅著臉低頭看著鞋尖

[恭喜恭喜啊~ elly歐尼 ] 門口突然站了一個妖豔的女人,走進來勾住安孝真的手

[泫雅!? 怎麼回來也不講一聲,錄音順利嗎? 歌詞還順利吧? 會累嗎? 怎麼不先回家?]安孝真一看見泫雅走進來便將手上空杯往桌上放著,立刻往泫雅方向看去,無視在場所有人的眼光

[沒啊,聽說我們elly歐尼喜歡的人要回來了,我這個徒弟當然要來一睹風采啊~]說完就看了一下安喜延,並報以微笑

[抱歉,忘了給妳們介紹,妳們還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有參加一個繞舌地下團體嗎? 這位是我那時候認識的學妹,也在跟我學習繞舌,最近雖然公事忙但是我還是有在作詞作曲,這位泫雅正在娛樂圈大紅大紫,我也有幫她製作幾首樂曲]安孝真說完就順手拉著泫雅坐在安喜延的身邊

[對了泫雅,我身邊的這些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左邊的是率智,我們裡面的大姊,是個獸醫喔,第二個是惠璘,別看她一張娃娃臉,她可是我們這個城市五星級飯店裡的大廚呢~,再來就是妳常看見的我的秘書,正花,是我們裡面最小的,簡稱朴欠打 在我身邊的這位呢,則是我跟妳說過的,我的靈感女神,安喜延]說完就摟住安喜延的肩膀,親了一下他的頭頂,安喜延也不反抗,就任由安孝真親吻她

氣氛就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情況下進行

[呀,妳們不准回家~ 還沒喝夠呢,快起來,快喝快喝]安孝真搖著身邊一群昏的東倒西歪的人說道

[歐尼別搖了,她們都被妳灌的都昏倒了]安喜延因為沒喝多少所以意識較為清醒

突然安孝真轉頭看著拉著自己衣角的安喜延,反手抓住安喜延的手腕拉向自己的身邊,兩人一起往身邊的沙發倒去

[歐尼..她們會起來的..]安喜延感覺臉上的熱氣無法消去,安孝真的味道也緊緊的纏住自己,讓安喜延無法自拔

[喜延啊..好香,有多久沒聞到妳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呢.. 這三年裡..妳去了哪裡? 我真的好想妳]安孝真說完就將頭埋在安喜延的胸前,雙手環抱住安喜延的腰上,正當安喜延以為會有下一個動作時,卻聽見安孝真平穩的呼吸聲,安喜延感到疑惑,便將安孝真的頭抬起,這才發現安孝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安喜延笑了一下,{這個笨蛋,喝那麼多,明天一定會頭痛}安喜延想完以後手也摟著安孝真的後頸睡了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