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IY歐尼,起床了啦,今天喜延歐尼要回來喔,趕快來吧,在以前我們常常聚在一起咖啡店]

[好..我晚點就過去了,等我處理完公事就過去了] 被喚作EIIY的女人坐在一棟大廈的最高層,掛了手中的電話,看了一會兒,放下以後,轉身看著背後透明玻璃,由高處往下看,眼裡透著不明的光芒..

另一邊在咖啡店裡..

[喜延歐尼,妳總算回來了,妳不知道我們等妳等了多久~ 而且EIIY歐尼也接手了她家的公司,現在可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公司喔,現在EIIY歐尼都沒有時間陪我們出來聊天了,只有妳回來她才勉強空出時間替妳接風洗塵的]

說這段話的叫做朴正花,是她們以前大學裡最小的學妹,她們總是五個人聚在一起,老大叫許率智,現在是市區大醫院裡面的獸醫

老二叫EIIY本名叫安孝真,夢想是成為數一數二的作詞者,但卻因為家庭的因素迫使她放棄夢想,繼承家裡的公司,如今也成功將公司進軍世界

老三是安喜延,夢想是成為賢妻良母,想找個好人,組個家庭,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老四是徐惠璘,是五星級飯店裡的主廚

老么呢,則是在老二的公司裡擔任祕書一職

[正花啊..那個妳EIIY歐尼最近有跟誰走特別近嗎?]坐在對面的喜延端起手中的咖啡小心翼翼的問道

[她怎麼敢,我們兩個最近才剛再一起,歐尼她不敢的啦,不然我就要叫惠璘歐尼替我摔她]正花說完就拿起眼前的果汁,喝了一大口,再重重的放下

[蛤!? 妳說妳們戀愛了!? 是妳告白的嗎?!]安喜延聽完差點就將口中的咖啡吐出來,放下了咖啡杯,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傻里傻氣的老么,似乎不敢相信成熟穩重的老二會跟看起來傻傻的老么再一起

[對呀,歐尼說她會永遠牽著我的手,她不會讓我受傷]正花眼裡冒著愛心說道

[是啊..那很好啊..祝福妳們..]喜延低頭看著咖啡杯,雙手摸著咖啡邊緣緩緩說道,安喜延心想{曾經妳也對我說過..最後是我放開了}

[呀,正花,妳最近都跟妳的安總去哪啦,都不接我們的電話,怎麼,晚上很忙是嗎] 喜延抬頭便看見率智開心地走進來咖啡店裡,不過她的言論還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歐尼,別亂說,我跟EIIY歐尼才沒有做什麼,我們也才進展到牽手而已,哪有妳說的什麼晚上在忙,快來坐下啦!] 說完便拉著率智的手坐在自己的旁邊

[率智歐尼好久不見,妳還是一樣很開心的在過生活啊~]喜延硬撐起笑容看著率智

率智看著硬撐笑著的安喜延露出莫名的微笑,還看向一旁的正花,正花則是憋著笑容看著安喜延,不過安喜延似乎還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並沒有發現任何不妥

[呀,惠潾來了]率智轉頭看著咖啡店門口,正花和喜延也同時看向門口,果然看見一個頂著娃娃臉的女人正準備走進咖啡店裡

[歐尼,正花妳們都來啦? EIIY歐尼呢? 還在忙啊? 果然大忙人呢~] 說完便坐在率智的身邊,喜延看著眼前的三人,突然發現現在就只剩下她的身邊又一個位置而已,那不就代表等一下安孝真來了以後就要跟她一起坐了嗎!?她都還沒準備好面對她,怎麼可以坐在一起!?當安喜延正準備叫惠璘換位置時,正花突然大喊一聲

[歐尼,怎麼現在才來!? 我們都等妳多久了~~]口氣滿滿都是撒嬌的意味

[呀,安大總裁總算肯來見我們囉~ 等過了今天要好好地討回來之前的帳]率智充滿揶揄的口氣看向眼前的安喜延,笑了一下

[抱歉,各位,最近有件事一直都沒用好,直到剛剛才用好,讓妳們等那麼久真是抱歉啊,不過..今天放我一馬吧,畢竟我也百忙中趕過來~ 原諒我嘿]安孝真自然的坐到安喜延身邊的位置,瞄了一眼身邊的安喜延,在看向眼前的三人,心想{還好還好}

[大家,喜延今天回來,我們就移駕到我最近新進的一間店裡不醉不歸]安孝真猛然站起來,對所有人拋出這一句

[不是吧..] 坐著的四個人同時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