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看官~ 不好意思,這有點微H 不喜的誤入

[吼,就愛欺負我,明天我們去吧,我要順便幫妳挑一些家居服,衣櫃裡全都是西裝,妳是都不會在家就對了齁,都沒有T-shit之類的]安喜延嘟嘴看著一旁挑眉的人


[你要幫我挑!?]安孝真微微驚訝的看著懷中這個在她們五人中品味最讓人不敢恭維的女人

[幹嘛..不要就算了,哼]安喜延扭頭不看緊抱自己的安孝真

[乖嘛,我又沒說不讓妳幫我買,明天我什麼都聽妳的這樣ok嗎? 不生氣了? 不生氣就把頭轉回來吧~ 好嘛~~]安孝真將下巴頂在安喜延的肩膀上,順便偷親了一下安喜延的耳垂

當安孝真親安喜延的耳垂時,安喜延的身子瞬間緊繃了起來

[寶貝如果妳不原諒我的話..]話還沒說完,安孝真一個轉身將安喜延壓在沙發上,頭靠著安喜延的頭,彼此的呼吸交錯著,安喜延身上清淡的香味從剛剛就一直干擾著安孝真的思緒,看著安喜延害羞神情,漲紅的雙頰,濕潤的眼睛,一切的一切都讓安孝真無可自拔

[歐尼..]安喜延看相安孝真深色的瞳孔裡有著未知的情愫,一瞬間她就好像被深深吸進那深邃的眼裡

不等安喜延把話說完,安孝真便欺身上去,空蕩的大廳迴盪著嘖嘖的水聲,空氣中瀰漫著一觸即發的氣氛

安喜延被安孝真霸道的吻著,直到安喜延快無法呼吸,才輕推一下壓在身上的人

[歐尼..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安孝真寵溺的笑著眼前這個傻氣的女人,輕敲了一下額頭

[笨蛋,不會換氣啊?] 說完就看見安喜延瞇著眼睛看著眼前笑著自己的戀人

[歐尼! 妳是不是有跟別人再一起過!? 我看妳那麼熟練,一定有過很多女人對吧,而且技術都比我好對吧!? 哼,以後再也不理歐尼了!]安喜延說完就推開身上還壓著的戀人,坐起身扭過頭不去看一旁的安孝真

[喜延啊~ 我哪有~ 妳也知道我遇到妳以後就乖乖的了~ 別生氣了好嗎? 不然我在跟妳練習一次~ 我來教妳]說完就將安喜延轉過身,強硬的吻上,一手扶著安喜延的後腦杓,一手緊抓著安喜延想要推開自己的手,再次將安喜延推倒在沙發上..

隔天早晨..

[嗯..] 看著窗外陽光還沒出現,低頭看著昨天被自己操倒的安喜延,安笑珍寵溺一般的笑著,突然懷中的人緩緩的睜開眼睛,露出了撒嬌意味濃厚的笑容

[歐尼早安~~] 安喜延說完又往安孝真的懷裡鑽了一下

[乖寶貝,要起床了嗎? 我去準備早餐給妳吃,我們邊吃邊看日出好嗎?] 安孝真說完就伸手拿著床邊的手機看了一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看到日出了

[好~~ 歐尼對我最好了]安喜延撒嬌一般的對著安孝真笑了一下就準備起身洗漱時,才發現自己腳軟

[寶貝,我昨天就已經把妳抱去洗澡了,衣服也穿好了,只要洗一下臉就好,我去拿臉盆過來給妳洗 等我]安孝真說完便起身走向浴室,過了幾分鐘安孝真就捧著臉盆走向安喜延的方向去

[快洗洗吧,晚點我們直接殺到她們工作的地方找她們吧,好嗎?]安孝真瞇起眼睛笑著

安喜延突然一言不發,安孝真覺得奇怪就看著一直低著頭,也沒有一點動作的安喜延說

[寶貝,怎麼啦?]安孝真皺眉的看了一下安喜延

[歐尼..對不起..我真的..好愛妳,謝謝妳願意繼續疼我,謝謝妳在我離開的時候等我,謝謝妳容忍我的壞脾氣,謝謝妳沒有離開我..]安喜延說完就嚎啕大哭

[乖乖,不哭不哭,如果妳再哭其他人一看到妳會以為我欺負妳了]安孝真擰著毛巾輕輕擦拭著安喜延流淚的臉龐,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