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尼..對不起..那時候的我們不夠成熟..我找不到我要的安全感..]安喜延忍住眼眶裡的眼淚,閉上眼


[其實..我都知道了..只是那時候的我太過自信,我以為我可以留住妳,我以為我夠堅強,我也以為妳不會放棄]安孝真看著閉上雙眼的安喜延,轉身看著外頭的高樓大廈,眼裡充斥著傷悲,不等安喜延回答,安孝真又繼續自顧自地說著話

[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只是妳的眼神變了.. 妳不再黏在我的身邊,我開始有了警覺心;當妳口中開始說出那個人的名字時,我知道妳還是放不下他;當我情人節時送妳玫瑰,而妳收下時卻急急忙忙地說是有緊急的事,轉身離開時,我知道我來不及了;當我從別人船的照片看見妳與他坐在咖啡店裡,身邊放的是我的玫瑰,但還是勾著他的手去挑選禮物時,我沒有自信了..當我告訴妳我會一輩子牽著妳的手時,我看見妳眼底的猶豫時,我知道我自己輸了.. 當我親眼看見妳與他走進妳家的公寓時..我痛了..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我第一次那麼害怕看見妳.. 當我站在妳家轉角,親耳聽見妳對他說"為什麼不要說服我哥讓我們再一起? 我知道了,原來一直以來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喜歡你" 當我聽見時..我一直以來的驕傲一剎那崩塌,我以為我們可以再一起一輩子的..我知道你的離開是因為他..因為他你寧可捨棄我..因為他你選擇欺騙我,因為他你願意不看不聽我的難過,我本來以為我可以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但我現在知道我不行..因為到現在為止,你還是不願意告訴我實話]

[孝真歐尼..原來你都知道了..那為什麼你還願意讓我回到你的身邊?]安喜延睜開眼,眼淚馬上不受控制的流下

轉過身以後的安孝真露出溫柔的神情,蹲在安喜延的身邊,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溫柔地替她擦乾眼淚,動作仔細的像是在擦珍貴的珠寶一樣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選擇不計較,我選擇原諒,那你還願意繼續待在我的身邊嗎?]安喜延看著眼前溫柔的安孝真,像是小雞啄米一般的拚命點頭,安孝真看著眼前傻氣的女孩,露出了比平常還要寵溺的笑容

過了幾天,自從她們兩個解開心結以後,安孝真就時常準時下班,也不去應酬了,一到家就開始黏著安喜延

[喜延啊~ 我今天好想你的,你有想我嗎?]安孝真跳到沙發上把正在擦桌子的安喜延拉近自己的胸懷

[..]

[對了,明天要出門逛街嗎?順便帶上率智歐尼她們]安孝真邊說,環在安喜延腰上手卻還是緊緊的抱住

[逛街啊..可是妳明天不用忙嗎? 我看妳這幾天回到家都還在處理公事,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冒出來了]安喜延皺了一下眉頭,伸手扶摸著安孝真瘦了一圈的臉

[別擔心,只是有個案子比較棘手,過幾天就會好一點了,況且我還有妳這個可愛的寶貝不是嗎? 如果覺得我辛苦的話不如..以身相許?]安孝真瞇起眼睛露出了安喜延一直很嫌棄說很像招財貓的笑容

[歐尼! 不要鬧啦,而且你的笑容很醜耶~]安喜延皺起鼻子,嫌棄正抱著自己的安孝真

[呀,安喜延,妳是欠揍是不是~ 妳的瀏海好像越來越少了齁,小心我趁妳睡著把它剪成一公分喔] 安孝真邪笑的看著懷中頓了一下的人

[歐尼,開玩笑的啦,妳最可愛了~]安喜延陪笑著

[先決定要不要去吧,好打給歐尼他們,讓她們早點請假]安孝真說完就在安喜延的額頭上輕敲了一下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