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瞇起雙眼看著眼前的krystal,表面上沒有一絲波動,心底卻快壓抑不住激動的心情

 


  [鄭秀妍的妹妹.. 沒想到我媽安排的人會是你] 金泰妍不動聲色的看著眼前不知道打什麼主意的krystal..

 


  [沒想到金總還記得家姊的名字,真是甚感榮耀] krystal嘲諷的看著眼前絲毫沒有一絲波動的金泰妍

 


  [所以你想說什麼事嗎? 如果只是要告訴我這件事的話,那我知道了] 金泰妍說完以後便邁開腳步要準備離開了

 


  [我姊她還在等妳] krystal說完以後金泰妍停住了,金泰妍握緊雙手,想要保持鎮定

 


  [她病了,若不是不得已我不會過來為難你,就當作是探望老朋友,過去看看她好嗎?] krystal已經從原本的針對,轉成請求

 


  金泰妍努力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轉身面對著krystal

 


  [你等一下出去以後先去找秘書長報到,結束以後就到我的辦公室來找我,還有.. 從今天開始我的行程由你跟我彙報,有什麼疑問可以問秘書長]

 

金泰妍說完以後便走出了會議室,留下krystal一個人留在那空蕩的會議室裡

 


  等到金泰妍走進了辦公室以後,癱軟的坐在偌大的辦公桌前,拿起電話交代了祕書長任何人都不准擅自進來,等到krystal報到結束以後再請她進來

 


  金泰妍放下電話以後,將椅子背對著門口,閉上雙眼開始冷靜自己的心情..

 


  krystal報到結束以後,由秘書長帶領進了金泰妍的辦公室裡,秘書長帶她進去以後便離開了,krystal看著背對著門口的辦公椅,遲遲不說話

 


  [近來了就把門關起來吧,我有事要問你] 金泰妍說完以後krystal變照做了,等到關好門以後,金泰妍轉過身站了起身,請krystal坐在沙發上

 


  [今天晚上幫我把我的行程全都推掉,你帶我去看你姊吧..]

 

金泰妍說完了以後便疲憊的閉上雙眼,不去看krystal此刻臉上的表情,她也不想知道..她現在只想好好的平復此刻雜亂的心情..

 


  krystal聽見金泰妍說完這一句以後喜悅立即浮上臉上,看著金泰妍正想再說一句時,金泰妍閉上了雙眼..

 


krystal看見此刻的金泰妍,也識趣地不去打擾她..

 


  只有這個時候krystal才有認真的仔細看著金泰妍的臉,從以前她就只有再她姊姊的手機裡才看見她的照片..

 


  金泰妍的臉看起來跟她實際的年齡不太搭,已經要接近三十歲的人竟然還長的就像是高中生一樣

 


  金泰妍的氣質總是可以隨時切換,krystal第一眼見到她時,她帶給人的感覺是高高在上的,就像是王一樣

 


  可是當krystal提到自家的姊姊的時候,金太妍瞬間就變了一個人,不僅是眼神變的銳利了,連周圍的氣場都變得讓人感到窒息

 


  原本她以為金泰妍只有這兩種氣質會互相切換,就再她一踏進來辦公室的那一刻起,她又錯了..

 


  現在的金泰妍身上充斥著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場,可是仔細看金泰妍以後才會發現深藏在最底的那一層憂傷

 


  krystal現在突然覺得疑惑了,以前自家姊姊時常在耳邊碎念的金泰妍,感覺上跟現在眼前的這一個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