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妍,我們分手吧]

 


金泰妍呆愣站在原地,她沒有反應的看著眼前冷漠的鄭秀妍,她發覺眼前的鄭秀妍變了...

 


她記憶中鄭秀妍很愛笑, 很喜歡黏在她的身邊撒嬌, 生氣的時候眼眶裡會泛淚 ,吵架的時候會擺臉色不理人 ,冷戰的時候會背對她, 肚子餓的時候更喜歡撒嬌 ,喜歡懶懶地躺在床上玩手機, 喜歡抱著她睡覺 ,吃飯的時候也喜歡滑手機, 兩個人最常吵的就是滑手機這件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變的時常冷戰 ,睡覺的時候也開始背對著 ,兩個人難得相處的時間也開始漸漸縮短, 也開始因為各種大小事吵架, 鄭秀妍也開始對金泰妍忽冷忽熱 ,不再過問金泰妍的事情, 也漸漸開始不再笑了...

 


  [秀妍哪...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不管我做錯了什麼,只要告訴我我一定會改的好嗎?]  金泰妍向前彎著腰伸出顫抖的雙手想要抓住鄭秀妍  ,鄭秀妍沒有任何表情的向後退了一步


明明是一個極度微小的動 ,卻在金泰妍的心底丟下了一顆震撼彈..

 

鄭秀妍已經不想再讓她靠近了..

 

已經不再愛她了..


已經挽回不了了..

 


  金泰妍笑了.. 她將那顫抖的手收回,眼神直盯著鄭秀妍的雙眼,卻看不出任何一點情緒的波動.. 卻反而讓自己的心碎的更徹底..

 


  [好] 金泰妍放棄了..

 


  等到金泰妍說完了這句以後,鄭秀妍低著頭,連最後一眼都沒有看向金泰妍,便轉身離開了

 


  金泰妍站在原地看著那殘忍的背影.. 一直以來都是鄭秀妍看著她的背影,沒想到最後卻是她看著鄭秀妍的背影離開..

 


  [泰妍哪,起床了] 聽到這一句以後金泰妍立刻坐起身子,一旁的黃美英看著眼前臉上滿是淚痕的金泰妍,心疼的緊緊抱住

 


  [我又夢見她了.. 她跟我提分手了..]   金泰妍雙手無力的垂在身邊,眼底那無盡的悲傷,就算一旁的黃美英緊緊的抱著她,卻仍然無法溫暖她那心底的傷痛..

 


  [泰妍哪.. 你這樣也不行啊,已經過了三年了.. 要回來找你的話早就來了,還會讓你癡癡的等嘛]  

 

黃美英輕輕地拉開兩個人的距離,一手輕柔的精金泰妍臉上的淚痕拭去

 


  金泰妍一句話都不說的看著窗外的夜色,那月光灑在金泰妍精緻的臉上,就像是被遺棄的天使一般,讓人感到悲傷,那雙眼裡充斥的悲傷讓人不自覺的移不開雙眼

 


  [好了,我抱著你睡吧,好嗎?]   黃美英將金泰妍的頭靠在自己的懷中躺下,蓋好棉被,哄著金泰妍入眠,一系列的動作都是溫柔的,彷彿動作一大就會弄傷了懷中的人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