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歐尼 妳幾天前po的我看見了,我也很想妳]安喜延害羞的握著手機,看著車窗外熟悉的街道,她才有實感,她回來了


[呀,歐尼,妳今天心情好啊? 怎麼一直笑,是不是有什麼好事啊~]坐在LE身邊看電視的正花看見自家歐尼接了一通電話以後止不住的笑容問道

[有嗎? 只是覺得今天天氣真好 呵呵]安孝真難得沒有揍正花,反而自己走回房間哼著不知名的曲調

[耶~~ 歐尼,發生什麼事快告訴我嘛~ 哪有妳自己開心的~ 快告訴我啦~]見安孝真堅持不開門,正花就發揮了她討打的精神,連續敲著安孝真的門,還一邊叫著安孝真的別名

[ELLY~~歐尼~~~ 快開門~~]正當正花敲得正開心時,門突然打開了,正花瞪大眼睛摸著自己的胸口

[歐尼,下次打開門記得要先說,不然嚇到我了]正花邊說邊進去安孝真的房裡

[呀!! 朴正花,在我還沒揍妳前快離開我的房裡] 還沒等正花, 反應過來,安孝真就將正花丟向一旁的床上,自己也跳上那張床,開始攻擊

[歐尼..歐尼.. 我認輸,放過我了吧~ 痛啊~]正花一邊向LE求饒一邊閃躲著安孝真的攻擊

[NONO~ 妳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妳剛剛不惹我的話我就不會攻擊了,偏偏妳要一直招惹我~ 別怪我不留情] LE說完就將正花壓在身下用一旁的枕頭攻擊

[咳咳,請問我有打擾到妳們嗎?]安喜延一臉黑臉站在安孝真的門口

[喜延啊..這一切都可以解釋..]正當安孝真要準備開口解釋時,安喜延突然冒出了一句

[那妳們就繼續保持這個姿勢好了,我看妳們也挺舒服的,還有LE歐尼,這禮拜不准碰我]安喜延說完就逕自走向客廳不理身後呆愣的兩人

LE看向身下的正花,正花突然瞇起眼睛對著LE笑著說

[歐尼,就跟妳說別玩了吧,活該~~ Hani歐尼不理妳囉~~ 這是妳的懲罰~~~~ 哈哈]說完就推開LE轉身跑回自己的房裡

只留LE一個人在風中凌亂{這下慘了~ 我又不能碰她了..不過私下不能碰,不代表台上不能..嘿嘿..}

安孝真想完,也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向客廳看看她思念了很久的戀人..

arrow
arrow

    candy2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